比亞迪MPV騰勢D9 ,比亞迪的技術和零件,賓士外形設計和底盤調校。
只有中國日本這些開放自由市場,競爭激烈的RCEP國家才能買便宜大腕的車,以後日本人也能買這款車了。
台灣政府封閉市場,完全鎖住小島有錢也買不到

比亞迪的MPV大車,賣147萬台幣起


7座,家人坐著像在家坐大沙發一樣舒服。

比亞迪的MPV大車,賣147萬台幣起

比亞迪的MPV大車,賣147萬台幣起

在台灣,這種7座大休旅,豐田Alphard油電新款賣292萬台幣,163馬力,油耗7.1L/100km,續航700多公里
比亞迪騰勢D9中國賣147萬台幣起,407馬力,油耗6.7L/100km,油電續航945公里,純電可以跑150公里

你有生之年如果想開,就定居大陸吧

台灣就這麼小

台灣汽車產業

從老蔣時代保護到蔡英文時代

從國民黨保護到民進黨

將來無論誰上台,都是保護車商



tuyuipo wrote:
比亞迪MPV騰勢D9(恕刪)
LEO QOO
保護不了,早晚中國品牌電車會全球設廠再把車賣到台灣來,與其這樣還不如設法吸引中國車廠來台設廠把工作機會留台灣
統一之後,一切都會變好
祖國武統台灣就可以買了
你要支持武統台灣嗎?
要武統才行
不能和平統一
tang7373
原來台南被武統啦
搬去對岸你也可以買
只是哪時候會被封控就不知道了
賓士設計外型?
這外型是山寨toyota的吧?
還是是和toyota合作的?
銷到日本應該也只有住在日本的中國人會買吧
法詮
日本人絕對不會買,因為咽不下這口氣,中國的車不僅追平還遙遙領先,哈哈哈哈哈,日本最引以為傲的汽車業被中國海放,哈哈哈哈哈,真可憐[XD][XD][XD][XD]
厭倦一切 wrote:
賓士設計外型?
這外型是山寨toyota的吧?
還是是和toyota合作的?
銷到日本應該也只有住在日本的中國人會買吧


只有住在日本的中國人會買?日本政府都要買,比亞迪電動巴士在日本市佔率70%

EVバスで中国メーカーが日本市場席巻か、BYDが高シェアの見通し
日本でいち早く製品を投入した同社の国内EVバス市場でのシェアは現在約70%。花田氏によると、残りの30%はディーゼルバスからエンジンなどを取り外してモーターを取り付けたバスが大半を占める。今後、国内外の競合他社の参入により下落が見込まれるものの、長期にわたって高シェアを維持する構えだ。




比亞迪確實跟Toyota合作

Toyota與中國比亞迪攜手打造全新 Toyota bZ3
豐田bZ3比亞迪代工,貼豐田的標,電池,電機,電控這些核心部件全是比亞迪的
日本電動車已經落後了,現在的豐田就像當年諾基亞,日本手機當年也流行過,現在中國美國已經吃掉了手機產業,日本沒市場了
日本汽車產業被中國吃掉是早晚的
厭倦一切 wrote:
賓士設計外型?
這外型是山寨toyota的吧?
還是是和toyota合作的?
銷到日本應該也只有住在日本的中國人會買吧

騰勢是賓士和BYD各出資50%的合資企業,BYD提供底盤動力系統,賓士負責外觀設計。以前的車型都有 梅賽德斯設計 的金屬標,這一代不知道還有沒有。
那日本比亞迪還得跟消防局達成戰略合作,印度2022年初買的比亞迪公車自燃,炸彈迪都把成都社區炸了..比亞迪公車過保固期燒電機的一堆,一輪幾十萬,電車4輪就要40萬,外面維修拆開才只換了培林..,油車時代就叫雜牌,電車時代叫新能源,賣給友商全是次品自燃刀片都是比亞迪的
skybug
所以日本人是傻子,继续加订单,让BYD成为电动BUS一哥,市占70%。
我們政府連關稅、貨物稅就是不調降,大家沒得買到便宜的車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