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像很強, 在140 公里/小時的時速下爆胎, 能安穩過度停下, 14噸壓頂而車身無明顯變形,
兩個事業部主管親自示範, 值得給一個贊, 有說服力 !
minjohn wrote:
哇,好像很強, 在140...(恕刪)

痾! 統戰 沒錢了?
中共國電動車造假的例子已經不勝枚舉了。

老搞這些來騙牛馬,不如好好研究怎樣才能不自燃、不爆炸吧。






gadda23
全世界一堆買的到中國車的國家,YOUTUBE 上各種語言影片都有,自欺欺人當別人一樣井 [偷笑]
LCU493 wrote:

痾! 統戰 沒錢了?

大陸在發展技術, 造福世界消費者, 目前因為這個政府之故我們無緣買到, 而你只會出張嘴?
minjohn wrote:
4噸壓頂而車身無明顯變形,
兩個事業部主管親自示範

14噸沒親身示範吧?
我是覺得測試5噸就行了
當然不是慢慢放下,畢竟不會有慢慢放下的時候
比亞迪是中國大陸第一梯隊
絕對非小角色
新能源車實力放在全球就第二梯隊僅輸特斯拉
傳統燃油車技術再差也有設計自製引擎底盤變速箱能力
我不懂台灣人看不起他的自信來自哪裡
他一年研發經費是五百多億人民幣比裕隆成立幾十年加起來的總研發費用還多的多的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