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对岸的,呵呵。也和你们来讨论讨论你们关心的中国车系


yolive2001 wrote:
小弟人在大陸, 其實...(恕刪)


同意....
十幾年前家裡親戚去大陸時帶回大陸當地生產的日用品
真的粗糙不堪
而如今MIC製的已經不比台灣製品質差多少
甚至有時還比台灣好得多
價錢也便宜.......
雖然對他們的有些行為和素養有些感冒
但是真的不容小覷
只靠希望,能得到的很少,對於想要的東西,不論是什麼,要用行動爭取!
F蛋有幸2年前有開過,第一次是跟同事去4S試車,那個隔音嘛...0分吧
第2次是某天上班時在加工出口區內一個小上坡,一台F蛋卡在雪堆裡不會動了,因為駕駛是菜鳥,我被擋住去路,沒辦法就當好心人..先是找了樹枝放在前輪,但動一點就卡住了,沒辦法,換我去開吧,才買不到半年的車,離合器踩下去,排擋入檔..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到底入檔沒,在試一次..還是沒感覺,不管了,直接放離合器..左扭右扭的才把他開出來...

F0,熊貓,長安奔奔mini這三台車都是仿Toyota Aygo的,但這3台我會選奔奔mini吧,不過這台沒試駕過啦,熊貓的話那個手排檔入檔角度怎麼打就感覺怎麼怪

frank100 wrote:
我也剛從海南回來,他...(恕刪)

audi是進口品牌,不過這車是在中國造的,一汽奧迪。
沒有核彈、航母,你是破壞地區平衡的邪惡勢力;有了10個航母群、萬顆核彈,你就是維護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apollo3296 wrote:
中國的飛躍進步,去過...(恕刪)



忍不住想回一下~

大概是井底吧!

eric62 wrote:
F蛋有幸2年前有開過...(恕刪)


以我開過原版的Peugeot 107 手排版來說
原版的換檔品質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畢竟在當地就是台三十幾萬台幣的代步車罷了
那換檔品質大概跟貨車差不多吧,降下窗還可以聽到底盤傳出鏗蹡有力的金屬零件撞擊聲!

我開的是跑一萬兩千左右的新車!
There is something more than you will ever see...
您好
我是台灣奇瑞A1的車主,
中國車我開一年的感覺是,
不比韓國車差,
當然這也不是偏見,
台灣車系也有需要看齊的地方~(整部車都能壞,但是不要有停在路上顧路的機會)
優點,一年內我沒有顧過路,沒有問題,沒有甚麼需要車廠服務的地方,
缺點,感覺上中國跟台灣做汽車初期一樣,想要學別人,又想要創造自己的東西,
如果中國能夠學南韓狠一點,別人的東西就是我的,別人的專利都是我發明的,我用任何東西都是合法的,
感覺中國車系更能突飛猛進,
台灣目前車系都偏向日德兩系,
然後接下來是hyndai這個韓系品牌(別懷疑在台灣這個品牌真的是賣得很好),
希望4S有機會可以過來台灣開服務據點
先幹掉台灣韓系品牌吧...
國民素質是和物質水平成正比的...看看上海、江蘇、浙江、都還是相當不錯的.
不能桿子打死一片啊,一隻手伸出去都有5個長短.我相信台灣也有個別素質不高的人、何況中國13億人口。
多給點時間!一代一代的積累,肯定素質都高啦!何況你們台灣基本都是當年國民黨帶過去的社會精英,一個小階層的後代,國民素質的基礎也是要好一些的!
我們這邊80W人口的旅遊城市,開ABB的非常多非常普通...法拉利 勞斯萊斯幻影神馬的也經常見,非常適合生活。想出去旅遊了,開個車自駕游幾千公里到新疆草原的也很多,一路高山流水芳草雪山非常的愜意!

日系車國產車沒六個安全囊,防撞鋼樑也沒有, 車體碰撞分數也不敢提供

德系國民車安全不偷料 但是又來個DSG問題

看來目前規格上安全係數高的車 只有 TOBE 啦

別老是被洋人欺負了還要說謝謝 改改壞習慣吧


中華民族加油啦 !!! 自己人別打自己人啦

東西德都合一了 哈哈
騙子真多
大陸根本連不上01,
UCAR還可以但討論區不行

tadream wrote:
騙子真多大陸根本連不...(恕刪)

在大陸翻牆就能上01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