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ive2001 wrote:小弟人在大陸, 其實...(恕刪) 同意....十幾年前家裡親戚去大陸時帶回大陸當地生產的日用品真的粗糙不堪而如今MIC製的已經不比台灣製品質差多少甚至有時還比台灣好得多價錢也便宜.......雖然對他們的有些行為和素養有些感冒但是真的不容小覷
F蛋有幸2年前有開過,第一次是跟同事去4S試車,那個隔音嘛...0分吧第2次是某天上班時在加工出口區內一個小上坡,一台F蛋卡在雪堆裡不會動了,因為駕駛是菜鳥,我被擋住去路,沒辦法就當好心人..先是找了樹枝放在前輪,但動一點就卡住了,沒辦法,換我去開吧,才買不到半年的車,離合器踩下去,排擋入檔..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到底入檔沒,在試一次..還是沒感覺,不管了,直接放離合器..左扭右扭的才把他開出來...F0,熊貓,長安奔奔mini這三台車都是仿Toyota Aygo的,但這3台我會選奔奔mini吧,不過這台沒試駕過啦,熊貓的話那個手排檔入檔角度怎麼打就感覺怎麼怪
eric62 wrote:F蛋有幸2年前有開過...(恕刪) 以我開過原版的Peugeot 107 手排版來說原版的換檔品質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畢竟在當地就是台三十幾萬台幣的代步車罷了那換檔品質大概跟貨車差不多吧,降下窗還可以聽到底盤傳出鏗蹡有力的金屬零件撞擊聲!我開的是跑一萬兩千左右的新車!
您好我是台灣奇瑞A1的車主,中國車我開一年的感覺是,不比韓國車差,當然這也不是偏見,台灣車系也有需要看齊的地方~(整部車都能壞,但是不要有停在路上顧路的機會)優點,一年內我沒有顧過路,沒有問題,沒有甚麼需要車廠服務的地方,缺點,感覺上中國跟台灣做汽車初期一樣,想要學別人,又想要創造自己的東西,如果中國能夠學南韓狠一點,別人的東西就是我的,別人的專利都是我發明的,我用任何東西都是合法的,感覺中國車系更能突飛猛進,台灣目前車系都偏向日德兩系,然後接下來是hyndai這個韓系品牌(別懷疑在台灣這個品牌真的是賣得很好),希望4S有機會可以過來台灣開服務據點先幹掉台灣韓系品牌吧...
國民素質是和物質水平成正比的...看看上海、江蘇、浙江、都還是相當不錯的.不能桿子打死一片啊,一隻手伸出去都有5個長短.我相信台灣也有個別素質不高的人、何況中國13億人口。多給點時間!一代一代的積累,肯定素質都高啦!何況你們台灣基本都是當年國民黨帶過去的社會精英,一個小階層的後代,國民素質的基礎也是要好一些的!我們這邊80W人口的旅遊城市,開ABB的非常多非常普通...法拉利 勞斯萊斯幻影神馬的也經常見,非常適合生活。想出去旅遊了,開個車自駕游幾千公里到新疆草原的也很多,一路高山流水芳草雪山非常的愜意!
日系車國產車沒六個安全囊,防撞鋼樑也沒有, 車體碰撞分數也不敢提供德系國民車安全不偷料 但是又來個DSG問題看來目前規格上安全係數高的車 只有 TOBE 啦別老是被洋人欺負了還要說謝謝 改改壞習慣吧中華民族加油啦 !!! 自己人別打自己人啦東西德都合一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