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長眼 wrote:
全世界都有販售中國大...(恕刪)
很多年以前(好像是七、八年前)到紐西蘭去旅遊時,旅行社全程安排大陸的巴士,我一連搭了十天有沒覺得它比台灣的差。
有時他們不是賣不出去,而是像台灣一樣禁止輸入大陸汽車。
如果現在還在覺得對岸的車比台灣差,那就真的是不長眼了。
vicence wrote:
算了吧!納牌用了大陸...(恕刪)

vicence wrote:所以不是“大陸引擎”的問題,而是納智捷用的“某顆大陸引擎”的問題啊~按照納智捷這研發、驗證能力以及售後態度,當年如果跑去用EA888Gen2,那也是一身腥啊,那這種情況要怪德國引擎都很差還是要怪納智捷?
你得先上網查清楚對岸...(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