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的T|X沒辦法用HotSync把電腦裡的JPG檔傳到palm裡?

剛剛搜尋一下
似乎可以用HotSync把電腦裡的JPG檔傳到palm裡
可是同步之後jpg檔還在quick install裡
查palm裡的資料 也並沒有傳過去
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幫忙解答
順帶一問
PDB檔除了用isilo開
還可以用什麼軟體開呢
有些傳進去palm的PDB檔
完全沒辦法看
要用PALM Dektop那個軟體
妳打開看看就知道了..
研究了一下
已經解決了
謝謝大大幫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