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raybestos及Ultra mover柏昂來令片的選擇~~~~~~

請問各位先進
車子已行駛八萬KM了,最近有要換來令片的打算
也在版上爬了不少文...
目前鎖定這兩組~~~~~~
在價格方面,網路上問到的~~~
RAYBESTOS運動板前一組+美國製AC運動版後一組含運費共2800元

及Ultra mover柏昂來令片前1500元及來令片後1300元+運費100元

由於不曾換過來令片,單純就網路上爬文得知的品牌
一組是進口貨,品質應該不用擔心吧
另一組是國產低調品牌,但不少版友蠻推
兩組價格差不多,懇求大大們的分析
就這樣的價格,各位的選擇~~~~~~


ker6789 wrote:
請問各位先進車子已行...(恕刪)

來令片這種東西,選進口的吧~~
小弟在中國的大蟒,那裡油門一踩就是20格
也是用這個Ultra mover,不會像世盟配的,一下子就上高溫就抖動
之前在中國都在掏寶買比較貴,現在有回台就叫網拍寄來,大概省一半錢
這陣子看很多VAG集團跟速霸陸的車主心得 用這來令片都不錯
來令片這種東西小弟也不太敢推薦,我是很滿意,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選進口
不過進口也是有地雷,也是要小心,現在很多品質都不如從前,或是中國制,東南亞制



因為Ultra mover在台滿低調的,但版上用的的大大好修滿推的,而且磨擦係數更高

只是剛好碰到進口件前raybestos及後AC的來令片價格一樣

心裡難免會想說會不會進口的來令片而且銷售也一段時間了,是否會比較穩定一點~~~


謝謝以上大大提供的意見!!


小弟也使用柏昂,以台製品來說品質穩,C/P值佳
冷車時效果就不錯,粉塵少無異音(剛洗完車不算)
力道很平均且線性,但時速60內瞬間重踩會內傷(有繫安全帶)

太座大人如果不給零用錢,那柏昂是小弟唯一選擇。
如果有超過3000以上預算,那就選進口。

以上為個人意見及經驗,聽聽就好。
我是用柏昂的來令片,越熱越利,沒感覺到熱衰退,很優!!

小林5217 wrote:
我是用柏昂的來令片,...(恕刪)


我也用過力道貞的是很線性
也比一般運動版好一點
但是前面只能用四五萬公里就下課

看你的需求吧
若是考慮CP值, 與一般順順的行車, 我還蠻推薦的.
無異音, 無高粉塵, 價格便宜.
我里程2W換到現在已經6W了, 使用正常.

PO幾張之前的圖




他們家店門前的碟盤山
柏昂的來令換上已開一萬五千公里

1.沒甚麼粉塵,輪框不會變成消光黑
2.剎車力道比原廠(SUBARU)好,比較沒有熱衰退現象
3.聲音在冷車踩踏力量在某個階段的時候有,但我懷疑跟技師沒有幫我把消音片一起裝上有關

如果沒有改大鮑魚,之後應該還是會買這家的來換,對我來說是夠用
是小弟車上這組不太好嗎?
看到上面幾位大大都說沒異音
但小弟的Ultra mover是熱開後就有異音
反而是冷車沒聲音...

但煞車真的很線性
力道也非常的夠
有時踩重一點真的會摔下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