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怎麼挑?擔心買到會退化的「藥水膜」嗎?Deno、FSK、JEC、SunMark、3M 五大品牌實測

前幾天去貼SA-300
隔熱紙店家聊天
他說J@C業務
有送試用的
客人反應很差
他不進

隔熱紙每家都有被砲的點
看自已取捨
現在太陽太大了
測試的紙

真正斷熱要貼2層
FX7+SA350
效果讚又好看
只能貼後座
或是冷氣強一點比較實在


我倒覺的一直強調總隔
也都是參考
實際感受卻沒有數據低好

紅外線更是參考
95%無金屬 被80%金屬紙打臉
還有反射熱

現在隔熱紙小月
各位加油
西佾 wrote:
友站連結:這裡直接...(恕刪)


原PO內文有一句
"現在很多行宣文案寫得天花亂墜"..........

測試條件是否合理便影響到最終數據正確性,坊間測試僅供參考。


豐之類 wrote:
當初去貼隔熱紙時....(恕刪)

我也支持 豐之類 大大的看法~

我也覺得很納悶...最近JEC的曝光率還蠻高的,難道都沒有看到這篇文章嗎?

生產國家也沒跟消費者告知清楚~官網也找不到~難道有不能說的秘密??

yojan1 wrote:
我也支持 豐之類 ...(恕刪)

看來對方是眼不見為淨吧~所以才無法回應大大們的疑問~~
原文:汽車隔熱紙怎麼挑?擔心買到會退化的「藥水膜」嗎?Deno、FSK、JEC、SunMark、3M 五大品牌實測

唉...像這類的網路不實與造謠,PO文後就沒有回應了,也無法證明自家品牌不是"藥水膜",
我會建議其他品牌聯合起來申訴原PO文者~因為可能涉及刑事與民事求償責任!!

可參考法規刑法第 310 條
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處一
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
罰金。
對於所誹謗之事,能證明其為真實者,不罰。但涉於私德而與公共利益無
關者,不在此限。
看完這篇...個人只覺得某品牌用這樣的行銷手法感覺不是很好!!

ps.個人全車是貼金屬膜~所以應該不用擔心藥水膜的問題吧...
同意樓上說的,用金屬型真的就不用擔心藥水和退化的問題,我全車貼V70,除了效果好各方面也真的沒話說,能夠享受比較好的品質花比較多的錢也心甘情願!

有時測試數據都差不多,所以大家都想選便宜,文章不夠客觀真的容易誤導消費者......
選金屬型隔熱紙的確就不需考慮退化問題,除此之外我個人很重視行車的夜間視線清晰度,看過幾個品牌的夜間視線狀況而選擇貼V-KOOL,夜間行車真的很清晰。

integra6043 wrote:
選金屬型隔熱紙的確...(恕刪)

請問大大是貼V-KOOL的哪一款?

我全車是貼桑瑪克SMART系列SMART-60+SMART-15,也是高反射的金屬膜,我有比較過反射熱效果比V-KOOL的V系列要好一些喔!!

可以參考我SMART-60的夜間視線:
永和市區傍晚視線

板橋市區夜間視線
epigolf wrote:
沒錯隔熱紙廠商應該...(恕刪)


我也覺得市面上會標是總隔熱率的很少,看的到就3M,龍膜,舒熱佳SOLARGARD等這幾個窗膜協會的7大製造廠會寫,其他的有的標紅外線,有的標模糊的隔熱率,實在不懂真的是90幾以上的隔熱率或99的紅外線阻隔率,那貼了車內不就不會熱嗎?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