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jy)Solar Gard 舒熱佳鑽石LX70隔熱紙@M.Benz C-Class

cinnamon coffee wrote:
都是透光率70%的產...(恕刪)


也是有可能,因為兩台車交換開,只要習慣M70,再換到F70時,大太陽下就覺得很刺眼.

不過另一台是休旅車,不清楚是否面積太大或是色散導致.

chujy wrote:
因為我堅持!...(恕刪)


好帥的回答~~~偶像





我10月初前檔去貼LX55,大約過了二個月小泡泡才快不見,真的是很厚的紙,建議有貼的,有出大太陽就出來曬曬,才會消的快,因為要等到夏季來,才會知道是不是真的隔熱很強
sean2316 wrote:
我10月初前檔去貼L...(恕刪)


最近也想貼,會考慮LX70高透光的
didiprince1 wrote:
最近也想貼,會考慮L...(恕刪)


用了9個月,只有一聲讚!
chujy wrote:
個人也覺得M70產品(恕刪)


請問板大,F70和M70;LX70比較起來又是如何呢? 謝謝!
阿哲啊 wrote:
請問板大,F70和M70...(恕刪)


以後如果有再貼隔熱紙,我不會再選 F70,只會選 M70 or LX70。

至少敢標總隔熱率。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金屬隔熱紙!我的賣車業務說不適合電動車!



mmmmmmjjjjjjj wrote:
金屬隔熱紙!我的賣車業務說不適合電動車!

那是遮到感應器,甚至干擾到感應器造成的問題

同樣的問題,油車也會發生,不是只有電動車才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