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庭 wrote:請推薦觸控主機品牌 想要有藍芽+導航+行車紀錄器的功能(K12要裝的).預算大約在20000內~ 裝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嗎? 為什麼你不打C8就好?台本接手之後不是就沒在K來K去了嗎?重點是可以少打一個字回你的問題,預算多拉一些裝GARMIN7190啊這台看起來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