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cookl隔熱紙oem20貼在前檔算違約嗎?

第一次買車不懂只聽哥哥的話要業務貼vcookl。

合約裡有寫明如圖片,有請業務在第二行特別寫vcookl前檔玻璃

上星期修車時被保修建議寫腳踏墊非原廠才又去翻出之前買車的合約時看到保証書怎麼只有一張沒有前檔的

打0800去問vcookl客服小姐說oem20只能用在車身不能貼在前檔(當初也是認為前檔有專用的,才會請業務特別寫)

可是今天一位先生回電說20也可以貼前檔但會影響行車安全

這樣同一間公司二位說法不同,我又都不懂網路也搜不太到

能確定的是當初加購的一些配件沒要求寫出型號和品牌,很多都不是原廠,小至晴雨窗也是,本來以為車廠買的就會都是原廠的


請問vcookl隔熱紙oem20貼在前檔算違約嗎?

snow2862 wrote:
第一次買車不懂只聽哥...(恕刪)


差就是差在你的合約沒有寫隔熱紙要用什麼型號
只有分開寫一個前檔一個車身
這就很吃虧
他也可以拿OEM20來貼,是沒有違約的
但說實在前擋貼OEM20的確太暗,這個比較適合車身,也是最基本款最低價的隔熱紙
看看有沒有辦法換掉吧,或者只能自己貼錢再重貼

snow2862 wrote:
第一次買車不懂只聽...(恕刪)

白紙黑字 只寫V-KOOL 未寫任何隔熱紙型號!

連第四項 行車紀錄器 也是沒寫品牌跟型號

這樣業務會拿很爛的行車紀錄器給你!
今天車廠說沒有前檔隔熱紙施工紀錄,只有車身

隔熱紙廠商說他們查也是一樣沒前檔紀錄只有車身

那沒給我保証書怎麼知道前檔貼的是正品還是仿冒品?

到現在還搞不懂是怎樣回事。車子交車不是配備安裝都會有紀錄嗎?

那合約配備是寫假的嗎?

問了區公所的免費律師諮詢,律師說這是~知識~

都說了我是第一次買車,女生應該沒幾個這麼懂吧

請問有人能幫忙解答為什麼會都沒留下紀錄但我車上有前檔隔熱紙嗎?

感激不盡
合約上.沒清楚確切標示型號.易出紛爭

為何貼前擋.卻沒保卡?請強烈問業務囉
這應是非公司貨或請人來廠內貼的...
如是自費貼的.更要拿保卡.以免報A裝B...

oem20.透光度太低.貼前擋過暗
下雨/燈光暗的路段.視線不好
如您眼睛不好.就更明顯.這時重貼較好
不管是法規還是店家,其實沒有硬性規定隔熱紙該怎麼貼,oem 20的透光率只有19%,及便這麼深的顏色也沒有說不能貼在前擋上面,我看過有人前擋只貼透光率5%的隔熱紙,而且有的人還貼二層以上,凡只要駕駛人的視線可以承受的起,想怎麼貼都行。
合約明確有寫:"前擋隔熱紙" V-cool,好在沒標型號不然更無法爭取到,業務會說:OEM20不能貼在前擋.
這要看個人吧!每個人的視力不同當然會選不同的顏色,那不然這些廠牌出那麼多顏色幹嘛?
這要看個人吧!每個人的智商不同當然會選不同的顏色,那不然這些廠牌出那麼多顏色的隔熱紙,在原產地國家,全部禁止使用在汽車前檔玻璃上,在台灣還是有一堆人用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