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剛好在台中市的民生路與建國北路口拍到機車騎士踢車的畫面,
拍攝機種為STAREYE M858,
看起來好像是路邊車輛違停擋到路了~
不過處理違停的方法你還有以下這個選擇~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局長信箱
拍下車前(主要是要看駕駛座有沒有人,沒人才可以逕行舉發)、車後照片、附上檢舉人真實姓名與聯絡資訊、違規地點與違規情形,
照片最好有時間資料,
就可以檢舉了,
我之前成功檢舉兩件紅線違停的車輛,
如果像影片中用踢車的,
那個違停車主可能感受不到唷~
http://youtu.be/4UnIKJakIDo
影片:
凹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