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目擊者不錯,我有個同事還特地請特休去裝,回來滿意到不行,可以上網爬一下~而且我同事說老闆怕安裝品質會有問題都不放經銷,這點我覺得還滿肯定的!不過這是2年前的事了,讓我印象很深刻.我同事的是CAMRY,他裝了1萬多塊,他說車子被A一次的烤漆跟板金,差不多就這樣,多少還找的到人賠就算是值得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去年10月的時候裝了一組四鏡頭當初要裝時也爬文好久不曉得怎麼選擇後來朋友拿了他朋友在使用的四鏡頭行車記錄器的檔案讓我看還跟我強調老闆愛車成痴到把別人的車當自己的車小心翼翼安裝客人都是口耳相傳所以不在網路上行銷倒是有用FB記錄幫朋友安裝的實錄影片後來看完了實錄的檔案和立辰科技的FB我是傻眼..怎麼會有沒有經營就會有生意的公司但看完影片和自己使用後終於了解!!夜視的功能果然比多牌的四鏡頭清楚許多車牌號碼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拍得清楚車牌號碼清不清楚一直是我最在意的點總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超愛惜生命!!)我記得那時買一組四鏡頭裝到好是一萬八千五老闆是年輕人我覺得還蠻好溝通的 提供您參考看看囉^^http://www.facebook.com/evan00800#!/pages/%E7%AB%8B%E8%BE%B0%E7%A7%91%E6%8A%80/19810759360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