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行車紀錄器預算2萬。4顆鏡頭(前後左右)
請問哪牌夜視功能好 又輔合我的需求
請大家給個意見~謝謝
聽說目擊者不錯,我有個同事還特地請特休去裝,回來滿意到不行,可以上網爬一下~而且我同事說老闆怕安裝品質會有問題都不放經銷,這點我覺得還滿肯定的!
不過這是2年前的事了,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同事的是CAMRY,他裝了1萬多塊,他說車子被A一次的烤漆跟板金,差不多就這樣,多少還找的到人賠就算是值得了!
長嘆此身非我有,何時忘卻營營?夜闌風靜縠紋平,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去年10月的時候裝了一組四鏡頭

當初要裝時也爬文好久不曉得怎麼選擇

後來朋友拿了他朋友在使用的四鏡頭行車記錄器的檔案讓我看

還跟我強調老闆愛車成痴到把別人的車當自己的車小心翼翼安裝

客人都是口耳相傳所以不在網路上行銷

倒是有用FB記錄幫朋友安裝的實錄影片


後來看完了實錄的檔案和立辰科技的FB

我是傻眼..怎麼會有沒有經營就會有生意的公司

但看完影片和自己使用後終於了解!!

夜視的功能果然比多牌的四鏡頭清楚許多

車牌號碼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拍得清楚

車牌號碼清不清楚一直是我最在意的點

總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超愛惜生命!!)

我記得那時買一組四鏡頭裝到好是一萬八千五

老闆是年輕人我覺得還蠻好溝通的 提供您參考看看囉^^

http://www.facebook.com/evan00800#!/pages/%E7%AB%8B%E8%BE%B0%E7%A7%91%E6%8A%80/198107593607075


四分割鏡頭,預算夠的話直上目擊者二代真的還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