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度 行車記錄儀 4K前後雙攝 流媒體後視鏡

請問有人裝過嗎? 效果如何? DIY?
淩度 行車記錄儀 4K前後雙攝 流媒體後視鏡

淩度 行車記錄儀 4K前後雙攝 流媒體後視鏡

淩度 行車記錄儀 4K前後雙攝 流媒體後視鏡

先謝告知
不論是當行車記錄器還是電子後視鏡,這台凌度都是不及格

不要像隔壁樓的蠢蛋去買什麼M品牌,花大錢買爛貨還以為自己買到寶貝,實在是蠢到掉渣
大陸貨!?看了就倒彈~
要問H大哥
他說500元就能屌打 這些行車紀錄器
零血壓
我等H大哥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來感召我很久了~
愛戀旋律 wrote:
要問H大哥他...(恕刪)

別人的行車記錄器都是風景記錄器,只有harmantw的500元行車記錄器才是最讚的,沒有gps、沒有碰撞感應、沒有測速照相……




FUBAO wrote:
請問有人裝過嗎? ...(恕刪)


我看他是寫前4K後2.5K,
不知道是不是版上另一篇假4K真2K那台...
這個價格建議還是收手吧阿祖,外面都是警察 XD
沒用過中國來,也想聽聽用過的分享
MIO D908 前4K+後1K 電子後視鏡才6000有找~還有提共保固3年
電子產品還是買有保固的比較安心吧
harmantw
這台風景記錄器有6000元的價值嗎?
3C產品真的推薦要買有台灣保固的比較安心
尤其是像這種需要安裝的機器,如果花大錢安裝上去結果有問題,真的會預估無淚
大陸人講話不要信,挑便宜的買就好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