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飆車族大大以後就飆國道就好了,沒看到這十幾樓的大大都多麼敬重你們?別再飆市區囉,感恩
下交流道有打方向燈耶,應該要按一個讚!!!

Proshen wrote:
漁港路上國1所見到的...(恕刪)


有嗎? 目前高雄市有哪些路段有開放機車上國道??
免責聲明:以上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等,怒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roshen wrote:
漁港路上國1所見到的...(恕刪)


真是比扯鈴還扯

fairyssh wrote:
為什麼不敢報導?隔天...(恕刪)

台灣有警察????


最近看多了,甚麼在高速公路攔車打人啊,小屁還騎CUXi 上國道......

這裡真的是已開發國家嗎?
殊不見有警察暴怒上去攔檢盤查

機車是否4出排氣管,是否音響開太大聲

粥結輪 wrote:
放眼世界大概也只有台...(恕刪)



那你應該不知道,立法院三讀通過,總統公布令施行 - 大型重型機車可以行駛高速公路。 法令公布超過半年了,但是交通部硬是違憲,對總統令充耳不聞。 這樣是誰違法違憲呢?

Max2006 wrote:
那你應該不知道,立法院三讀通過,總統公布令施行 - 大型重型機車可以行駛高速公路。 法令公布超過半年了,但是交通部硬是違憲,對總統令充耳不聞。 這樣是誰違法違憲呢?

對阿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看不懂影片

不要再無腦護航了
錯了就乖乖認就好
Q9550@3.4GHz Silver Arrow P5Q-E 8G DDR2 800 EALS*2+FAEX*1(RAID5) 4850 690 II
警方應該會開出紅單!
未依規定裝設e-tag~~~"
我只覺得 至少沒有再上面亂切換車道 乖乖的在最外線騎乘~
2000 A4-B5 1.8T 2012 1M Coupe 2018 VW-GV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