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rep wrote:
mini330i &...(恕刪)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EGOTW

他們粉絲團昨天又有新軔体出來了~~~~~
我也有下載更新
晚上亮度亮不少,畫質也有改善

有問題去他們粉絲團問比較快

更新方法就是吧軔体放在SD卡上,把卡放進機器裏,開機後就可以看到要不要更新,點O後,等電源燈不見
就更新好了,再把SD卡上的軔体DEL掉從開機就更新好了,很方便


我用了好幾個月用到現在沒什麼問題
天天放在太陽下,都沒有熱當的問題
也沒當過機

公司服務也很好連我第一批買的,該補送的東西也有補送到,就感心~~~~

sincerep wrote:
mini330i &...(恕刪)

基本上紅外線跟那個補光燈?我覺得車內使用應該是沒意義,因為會被前擋玻璃阻隔與反射,而實際上在看錄出來的影像,我也是分別不出差異,那個可能只有用在手持拍攝的時候會比較有用吧!不過那個補光燈真的滿亮的,在車上開啟後,從外面往車內看超顯眼...

wenigma wrote:
http://www...(恕刪)

原來已經有更新了,回家來更新看看~!

再請教一個問題,我看Mio 258有附一個軟體,可以很方便的觀看記錄的影片,甚至還能截圖做報告,不知E-970在軟體的支援方面有什麼?

原本巳打定入手這E-970,但最近看到Mio 258大跳水,畫質不輸E-970,軟體也做得不錯,但價錢差了將近一半,又不禁猶豫起來…
他的檔案如行車模式是M0Ⅴ檔行車模式是TS檔基本上用一般的km都可播放也可截圖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播放程式當然原廠也貼心的附上正版的ArcSoft TotaMedia Theatre3

thi wrote:
再請教一個問題,我看...(恕刪)

wenigma wrote:
http://www...(恕刪)


有持續出更新韌體的行車記錄器感覺比較有保障,
不曉得價位是否合理?
我買第一批,價錢就別說了
先買先享受,後買享折扣

不過先買的,後來有送的東西,代理商還親自補送,真的很少有這樣的~~~~~

不得不推這公司~~~~

目前夏天,用起來效果還是一樣,沒當過機,卡裏的資料也沒漏掉~~~~

穩定性用到目前還不錯,不過之後就不敢說了

這次的新軔白天的色彩變好

晚上亮度也OK,在有光源的地方,畫質變好

只有一個地方不滿意,就是在光源不足的地方,好像會自動提高ISO
讓畫質變粗
希望EGO能再改版處理這個問題

不然這台算是不錯的機器


wenigma wrote:
我買第一批,價錢就別說了
先買先享受,後買享折扣

不過先買的,後來有送的東西,代理商還親自補送,真的很少有這樣的~~~~~

不得不推這公司~~~~

目前夏天,用起來效果還是一樣,沒當過機,卡裏的資料也沒漏掉~~~~

穩定性用到目前還不錯,不過之後就不敢說了

這次的新軔白天的色彩變好

晚上亮度也OK,在有光源的地方,畫質變好

只有一個地方不滿意,就是在光源不足的地方,好像會自動提高ISO
讓畫質變粗
希望EGO能再改版處理這個問題

不然這台算是不錯的機器...(恕刪)



謝謝wenigma大大的經驗分享~~

wenigma wrote:
...(前略)
只有一個地方不滿意,就是在光源不足的地方,好像會自動提高ISO
讓畫質變粗
希望EGO能再改版處理這個問題
...(恕刪)


大佬啊~
自動調整是好物啊~~
您誤解它了~~

至於低光源環境...我想大家都依樣慘兮兮吧~
小弟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但是拜託不要一再的提醒我肚子很大...

foolad wrote:
大佬啊~自動調整是好...(恕刪)


原來我誤會EGO了

只是,他在有光源的時後畫質超好

在跳ISO後畫質變粗有點不習慣

wenigma wrote:
原來我誤會EGO了只...(恕刪)


能提供一下更新後的影片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