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一般地球人的戰鬥力是5,俄羅斯人大概有5000!!!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外星人造訪地球時...若是看到這一幕
一定會認為地球人已經進化到..超級賽亞人了
夾著尾巴逃回去~~~

所以我們要感謝俄羅斯人的神勇!!
原來七龍珠是真的……他其實是生化人20號
被車子撞到人沒事,反而車子的零件掉一地

ZETAFERA wrote:
(可以從第18秒開始...(恕刪)

俄羅斯人太強大了

眼見為憑 太厲害~~
德國人終于知道戰敗之原因了
LCU493 wrote:
http://www...(恕刪)
奇琶!難怪以前歷史叫匈奴~
LCU493 wrote:
http://www...(恕刪)
小弟對你的景仰
有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請受小弟三拜




奉上清明元寶蠟燭三份


ZETAFERA wrote:
(可以從第18秒開始...(恕刪)

生化戰士無誤
看文章最討厭一些文不對題的回應...看不懂中文是從小中文就學不好嗎?怎麼不回火星再從頭學一次!
雖然感覺很痛...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直笑...

他應該是鋼鐵人吧...
ZETAFERA wrote:
(可以從第18秒開始...(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