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行車記錄器有必要上4K嗎?大邁、Mio、Garmin選擇障礙

版上有一位500哥
他說市面上行車紀錄器都是風景紀錄器

他有一台500元就能屌打市面上的4K行車紀錄器

大家都在求他給型號 連結,但是都被這種封鎖
建議先考慮有品牌、售後服務完整的產品
有預算的話,解析度、幀率選高的不會有錯,加上規格好的晶片和感光元件,基本上影像品質就越好
如果是沒牌子沒保固的4K,又過度便宜,可以懷疑是否有補幀的可能
至於Garmin,品質紮實耐用但行車記錄器產品沒怎進步,看似只剩1080P產品

車牌辨識和夜間錄影都需要高解析度(越高畫質越細)+高規感光元件
主流大約是2K、4K搭配SONY Starvis 1或Starvis 2都可以,看大大預算怎麼抓
(當然行車記錄器不是全能,遇到深色隔熱紙/速差/超低光源/暴雨/大逆光等還是有極限在)
在意下載影片效率,選WiFi傳輸同時有2.4G和5G的比較好

Mio-預算約萬元,測速提醒豐富完善
912WD 前4K後1K $8988 前Starvis後Starvis 2
960WD 前4K後2K $10988 前後Starvis 2

NEXTBASE-規格不錯價格相對實惠,服務好
A263W+A26R 前4K+後1K $4990 前後Starvis
A363W+A36R 前4K+內1080P+後2K $7990 前後Starvis 2
車內隔熱紙太黑
晚上一樣不好

買4K我都也只用2K
錄影時間延長
4K只是一個LOGO而已
夠清楚的....不見得會需要那個LOGO
事實上720甚至480都夠
bpbp1001
我也對他無話可說 我也有問他品牌型號
零血壓
建議還是要有前後2K或是1080P60以上,有Starvis2,Youtube非官方影片多的...XD
有預算就直上4K,沒有的話,就1080P也是可以用的
oyc4388 wrote:
高幀率才有更高的機率清楚拍到車牌

分享.
60FPS VS 30FPS
自己的記錄器Mio M777 也調到 60FPS
發文有幫助 請給分.......................................
BADKING
騎機車震動蠻大的..會模糊, 拍風景剛剛好 XD
harmantw
所以是糊上加糊[拇指向上]
我推VIOF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