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行車紀錄器都用幾年才壞掉?

ddsdds wrote:

ddsdds 樓主#1
2020-10-17 10:28
我剛查了一下我買的MIO C330
用了三年多~昨天發現記憶卡都沒有錄檔案進去

我的mio 638上週也突然不錄影,但螢幕畫面正常。後來更新了測速照相地點檔案就ok了,推估是該檔案壞掉導致程式停止錄影。
三年了...記憶卡早就壞了吧!...除非你是用行車紀錄器專用卡...
目擊者2,也是用10年了還沒壞。
當初兩三千塊的耀星M858大概10年了,沒車庫、每天在外曬太陽,目前還在服役,剛找了一下現在好像找不到在賣這廠牌了?
希望能在本站學習更多知識...
快譯通+富士通32G的卡用超過三年,
室內車,拆開看過電池早就膨脹了.
自己上網重買一顆小容量來換.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6年,最後影像糊的,才決定換新的。
ddsdds wrote:
我剛查了一下我買的M...(恕刪)


家裡老車裝快譯通行車記錄器邁入第13年...裡面電池壞了時間會跑掉...有夠神
V737 9年有了
自己換過電池...
外殼腳架固定處被曬到酥掉,自己用熱溶膠黏好!
2012有買一款佳仕途s200的行車記錄


到2019換掉之前都還可以正常使用
換掉原因是因為沒有gps定位功能、軌跡記錄功能
後來換了mivue c570
我DOD
當要查看時發現沒錄進去
重格式化就好
現在都會定期檢查

也發生電池壞 換了第四個月又壞了
乾脆外掛1865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