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ASE A263W+A26R 跟 MASIGO S538D 怎麼選

零血壓 wrote:
兩台價格差不多 當然是選有測速圖資、HUD功能,版友熱烈推薦的S538D啦~
(恕刪)

正解,還可以用wifi OTA更新測速資料,超級方便。
畫質明亮清晰流暢,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Zefram wrote:
光圈決定一切....

光圈越大 晚上入光量會更好

fps亦是

30格 在速度較快時 肯定是糊.....(恕刪)

您真內行
當然是要選4K+1K的啊! 而且是真4K(非插值)+1080P的, 行車記錄器又不是在看電影還要流暢感,是要在需要的片段裡面去找到有用的,有價值的影片或圖像細節...
E-11 wrote:
感謝各位大大回覆大概...(恕刪)


請問一下
您後來是選者哪一個呢?
絕情丹 wrote:
請問一下您後來是選者...(恕刪)

MASIGO
E-11 wrote:
MASIGO...(恕刪)

可以說說使用感想嗎?
絕情丹 wrote:
可以說說使用感想嗎?...(恕刪)

畫質很流暢,清晰
測速有點吵,裝靠近駕駛座會檔視線
裝靠近副駕看不到,就不能關聲音
目前還算滿意
E-11 wrote:
畫質很流暢,清晰測速(恕刪)

測速聲音我覺得很大聲蠻清晰的。
下面這幾個連結是小弟安裝538D之後,在不同路況的實拍影片給大家參考,可以比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https://youtu.be/je9g-DloAjc
https://youtu.be/BTWGqhMKtyk
https://youtu.be/jLH60QRs2eg
https://youtu.be/C5cNDSgP7bw

如果覺得538D不錯想入手的話,我的MSIGO推薦碼如下,歡迎取用喔~~

TDM6ZW
TDM6ZW
TDM6ZW
TacoTaro
動態影片選高fps,靜態照片選高解析度。樓主會選S538D真內行,有做過功課。
Yolanda94
這算是近期前後拍攝效果最好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好用,又可以用WIFI OTA更新,快又方便。
這台真的不錯,裝到現在畫質都很令人滿意
我的折扣碼是
TBQ9EY
可以現折100元,有需要的朋友請取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