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開頭的行車記錄器品牌好多XD個人認為NEXTBASE也可以加入選購參考英國品牌,影像品質好、穩定耐用、服務完整高階機種價位7.8000也還下得了手像初階A161+A16R 前後1080P我買2988而已,C/P值就真的很高
我只知道千萬別買寶麗萊爛死了,要看個對方車牌居然要電腦找檔案才行非靠電腦吃飯的呢?iPad Pro早就取代我的電腦,畢竟又不是靠電腦吃飯用過DOD、低階的快譯通,讀卡機就看的清清楚楚了誰還在跟你用電腦,白痴公司設計我此刻又看不到,索性不爽搜尋相關文章請大家避雷歡迎提告,寶麗萊
電子後視鏡MIo也有不錯的新款非後視鏡的推NEXTBASE個人陸續裝了A263W+A26R換到現在最新的A363W+A36R都是4K,感光元件差別在3系列都是SONY星光二代感光元件A363W+A36R畫面細節更多,顏色對比也更明顯,8000有找然後都可以WIFI傳輸檔案,品質也耐用算是畫質與功能和價格都很好的牌子
嗶波~ wrote:行車紀錄器也算是3C...(恕刪) 精準說應該可以是也可以不是啦!3C產品推陳出新愈來愈快,然後都愈賣愈便宜,所以是否一定要有三年保固就看買的機型,如是最新功能多的或許就要,像MIO的新機型一定都有才對,但如是C代號的他們也有只給一年保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