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開頭的行車記錄器品牌好多XD
個人認為NEXTBASE也可以加入選購參考
英國品牌,影像品質好、穩定耐用、服務完整
高階機種價位7.8000也還下得了手
像初階A161+A16R 前後1080P我買2988而已,C/P值就真的很高
我只知道千萬別買寶麗萊
爛死了,要看個對方車牌居然要電腦找檔案才行
非靠電腦吃飯的呢?
iPad Pro早就取代我的電腦,畢竟又不是靠電腦吃飯
用過DOD、低階的快譯通,讀卡機就看的清清楚楚了
誰還在跟你用電腦,白痴公司設計
我此刻又看不到,索性不爽搜尋相關文章請大家避雷
歡迎提告,寶麗萊
電子後視鏡MIo也有不錯的新款
非後視鏡的推NEXTBASE
個人陸續裝了A263W+A26R換到現在最新的A363W+A36R
都是4K,感光元件差別在3系列都是SONY星光二代感光元件
A363W+A36R畫面細節更多,顏色對比也更明顯,8000有找
然後都可以WIFI傳輸檔案,品質也耐用
算是畫質與功能和價格都很好的牌子
嗶波~ wrote:
行車紀錄器也算是3C...(恕刪)


精準說應該可以是也可以不是啦!
3C產品推陳出新愈來愈快,然後都愈賣愈便宜,
所以是否一定要有三年保固就看買的機型,
如是最新功能多的或許就要,像MIO的新機型一定都有才對,
但如是C代號的他們也有只給一年保固而已!
這幾年行車記錄器,規格越出越好,從720P到1080,在到2K現在4K。除非對畫質有追求,其實現在入門款也夠用,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預算如果有限MIO,C系列主打CP值,C590也是有三年保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