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牌 聯詠方案 NT96650 T200 LS300 GT300 韌體交流

周遭的親友跟我以前買過行車記錄器的廠商添購一台
如照片叫W632, 內容物也跟開文的這幾台差不多

廠商在自己的產品臉書專頁 無間道不漏秒行車記錄器 賣2500含運

我買的是上一代T632/N500)當時花了四張小朋友
,大概三年還沒故障過.

廠家資料介紹感覺有點像在賣膏藥的....寫的一大推...看不太懂,不過以前買過還蠻有信心的

其實產品,應該也不用到處去找FW在哪邊更新來更新去..用起來方便品質穩固影像清楚就好囉


999神功 wrote:
周遭的親友跟我以前買...(恕刪)


樓上999神功大大講得蠻貼切的(賣膏藥....),我表弟在聯詠上班,他們公司團購好幾次行車紀錄器就是買無間道出的,而且是賣這顆主控的同事推薦的,我曾經買過他們的舊機種,CP值算是很優。
最近一年很少看到討論行車記錄器的可以蓋到三十幾層
要邁入四十層
也算少見囉

BTW樓上哪個照片太好笑了吧..跟哪個外送珍珠奶茶的包裝差不多..
現在是怎樣? 把行車記錄器當作珍奶外送在賣就對啦!!!
為了防止刷掛救不回來,小弟把這台機子的firmware解焊然後讀出來。
SPI ROM為MX25L3206E,如果你有燒錄器可以燒這顆,可以跟我要讀出來的firmware,檔案大小為4Mb,實際大約只使用2.5Mb。

PCB版本:H200_M5_V5.0 2013-06-06

軟體版本:原廠2013.05237.01

LCD排線:DCX-270-40P-16-h

外殼包裝是JASET S200


先移除電池紅線電源,再解焊SPI ROM


小弟已成功刷過Shadow_GT680W_full_black_v2.7G_FW.zip這個版本。

dunken wrote:
為了防止刷掛救不回來...(恕刪)


感謝分享

用傳統的EEPROM TOOL的方式是最可靠的, 可以讀的出內容,相對的也可寫入.

因為手邊沒有EEPROM TOOL,不然就會想辦法把無法更新的固件,

用EEPROM TOOL直接燒進MX25L3206E, 然後再焊回主板,

這樣就可以用了, 不過也是要固件與機板有相容才行

kuanjin大
我的版本跟你的是一樣的 H200+_M5_V1.0 2013-08-29
目前只能刷入 H200 / T200 / full-black版, 其他的都不能刷
請問是要先執行什麼LOADER嗎?
已找到答案囉

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感謝 !

分身回覆 wrote:
只能刷入 H200 / T200 / full-black版...(恕刪)


我的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 因為我的這一版loader不能載入,

即使把 LD96650A.BIN 改為 FW96650A.BIN 也不會刷入,

只有一直亮藍燈, 最後藍燈熄滅都沒刷入

目前已知 "H200_M5_V5.0 2013-06-06" 才能刷入 "YTX000FW.bin"

所以想改有GPS的請尋找 "H200_M5_V5.0 2013-06-06" 機板很有可能成功的.

至於其它版本也有可能成功的,只是目前還沒有網友回報成功的狀態.





我也有將 LD96650A.BIN 改為 FW96650A.BIN , 再連同YTX000FW.BIN 放入SD卡
但還是一樣刷不上

可能要考慮拆換EEPROM的方式了

kuanjin wrote:
我也在露天下標買了一...(恕刪)


我前幾天在露天也買了這個,與你照片中的相比,少一組固定於後照鏡的固定架。由你的圖片看來,其它白牌標示為GPS的孔,這台用貼紙檔住了,請問您有試過外接gps模組嗎? 這台有沒有什麼狀況?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