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jang wrote:我的RT-21 確定...(恕刪) 干擾+1小弟我的RT-21也一直會干擾我的GPS!(Garmin 255W)而借朋友的760測試一樣照擋不誤!!RT-21記憶卡則是搭配三星Class 6 8G卡我也是將記錄器關閉後訊號馬上就恢復正常打給廠商廠商一直強調做過測試沒問題不過我還是將機台再寄回去請他們做檢測如果真搞不定...折舊退貨!!!
如果你的機子送修回來,可以解決電波干擾問題,請告訴我.如果還是解決不了,我只好考慮再買別的機器來換這台了...我曾試過拿鋁箔紙把整台rt-21包起來,可是干擾一點都沒減低..gps 跟聽廣播,對我來說是開車時都需要用到的,缺一不可...
qoooooo wrote:請問有大大使用過這款...(恕刪) 會有錄影秒差的,可以選擇CLASS高一點的記憶卡試看看,目前高一點的可以選CLASS 10的,因為這家出的行車錄影器,我用CLASS 6的去拍,真的會有秒差問題。(儲存速度快&慢的感覺,造成秒差)
kevinliang wrote:我用2G SD的老卡,不是SDHC的.2檔之間不過才2秒鐘,換成4G的SDHC,更是只有1秒鐘的間斷而已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SDHC 記憶卡的速度有分“CLASS 2”、“CLASS 4”、“CLASS 6”、“CLASS 10”,對行車記錄器本身讀取或存檔會有很大的差別嗎?
wenjang wrote:如果你的機子送修回來...(恕刪) 小弟的機台前幾天已經送修回來了而原廠所建議使用的金士頓記憶卡換裝上去後擋訊號的問題已經改善許多原本秒殺的GPS訊號現在也有5~6公尺誤差值的表現(還是會小擋一下)而當機問題也完全解決了唷!建議大大也將機台寄回總公司請他們幫你做檢測會比較好唷!
JJH大,RT21行車紀錄器的日期要怎麼設定阿?我這台是業務幫我裝的,第一次放影片看時日期竟然是2008年.....,我後來看說明書依照上面說的要在SD卡裡面建立一個tag.txt檔,但是我搞不懂它說TXT檔裡的日期格式要怎麼設?您能教教我嗎?時間若沒有跟現實同步,萬一真的出事了,對方可能會針對影片這一點跟我爭議不休。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1. Sandisk miniSD 2G+Adapter 沒有時間間隔,銜接上很順,但2G 實在太小了2. ADATA 8G C6 檔案間時間間隔約 5secs3. 日期設定覺得有點麻煩,不過因為平價,也只能求差不多準就好了4. 畫質的部份,車牌的確要貼近一點才看的到,晚上距離不好抓,太遠不清楚,太近被頭燈擋到(小弟是 TIIDA),夜間距離真的是一門學問呵呵5. 今天檢視了存滿自動覆寫,發現他自動把卡清光光了 @@,原以為這是正常的,剛看這篇文章發現似乎不是這樣@@",還留下了 AAAAAAAA.AAA 跟 BBBBBBBB.BBB兩個不知道是啥東西的檔案(剛剛試試前面網友提供的低階 format程式,明天繼續試試看)6. 小弟使用 GA M10 導航手機,記錄器接上車使用後,發現會擋 GPS 訊號M10 的GPS收訊能力,看過文章的就知道不錯,卻會受到影響,不僅定位成功的時間變長甚至幾乎定位不到,常常會出現喪失GPS訊號7. 電台的訊號也會受到影響,原先收聽 FM106.1 全國廣播,在自家 B2 停車場跟中彰台中末端的隧道都可以清晰聽到,現在卻都會變成雜訊,似乎車頂上不能有遮掩了以上,供各位網友們分享,同時如果您有送廠檢測調校後以上情形獲得解決,也歡迎pm給我,十分感激阿@@低於3000元的 C/P 值個人覺得算是不錯用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