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rep wrote:
又是神車不打方向燈~...(恕刪)
問題是右側超車本來就不對了!
而且,在台灣啊,通常燈之後後面車會加速!
atenza.ken wrote:
很多人都說白車沒打方向燈要負全責
但如果他有打方向燈
騎車的女人就不會往右邊硬鑽了嗎??
就不會有這場車禍了??...(恕刪)
鮮紅閃電 wrote:
靠近路口的時候就不要超車了
d1994830715 K大 wrote:
不過真的要超車真的不要走右邊
battery0922 wrote:
汽車要提早開到慢車道又轉
最晚50M就要閃右方向燈標準是100M
阿姆斯特朗 wrote:
白車錯也是有...方向燈未打..未注意後方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