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rep wrote:
又是神車不打方向燈~...(恕刪)


問題是右側超車本來就不對了!

而且,在台灣啊,通常燈之後後面車會加速!
我用600D寫日記
jongrenlin wrote:
先不管隊錯,汽車有一點點偏右就要注意了(恕刪)

先不管對錯
遠遠看到TOYOTA就該減速離遠點了

B8XGL wrote:
轉貼機車被撞摔進排水...(恕刪)

三寶碰上三寶無誤!一個轉彎不看後視鏡兼打方向燈,一個過路口不減速不注意路況且速度過快,撞到剛好!
很多人都說白車沒打方向燈要負全責

但如果他有打方向燈

騎車的女人就不會往右邊硬鑽了嗎??

就不會有這場車禍了??
完全沒價值的假設

atenza.ken wrote:
很多人都說白車沒打方向燈要負全責

但如果他有打方向燈

騎車的女人就不會往右邊硬鑽了嗎??

就不會有這場車禍了??

atenza.ken wrote:
很多人都說白車沒打方向燈要負全責

但如果他有打方向燈

騎車的女人就不會往右邊硬鑽了嗎??

就不會有這場車禍了??...(恕刪)


你的意思是打了方向燈就不用管後面車的死活可以直接轉嗎!?

打方向燈=告訴別人我的行車方向
眼睛+後照鏡=告訴自己能不能開始轉

不打方向燈+沒眼睛看後照鏡=不告訴別人我要轉 也不告訴自己能不能轉就直接轉

如果他有打方向燈 騎車的往右邊鑽又怎樣 汽車是不會停下來等人家過逆

講的好像打了方向燈機車還不是一樣"硬鑽" 請問你機車是直行車 轉彎不用讓直行嗎!?

就是不打算讓才會說機車是"硬鑽" 其實汽車的"硬轉"才是真的 沒有"硬鑽"這回事

不懂交通規則請勿上路
沒有用路道德請勿駕車上路
不知道該路段的白實線是10cm還是15cm寬?
因為一種是慢車道,一種是路肩
鮮紅閃電 wrote:
靠近路口的時候就不要超車了

(47)汽車駕駛人超車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二千四百元以下罰鍰:
一、駕車行經設有彎道、陡坡、狹橋、隧道、交岔路口標誌之路段或道路施工地段超車。
d1994830715 K大 wrote:
不過真的要超車真的不要走右邊

(47)汽車駕駛人超車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二千四百元以下罰鍰:
三、在前行車之右側超車,或超車時未保持適當之間隔,或未行至安全距離即行駛入原行路線。
battery0922 wrote:
汽車要提早開到慢車道又轉
最晚50M就要閃右方向燈標準是100M

右轉彎時,應距交岔路口三十公尺前顯示方向燈或手勢,換入外側車道、右轉車道或慢車道,駛至路口後再行右轉。但由慢車道右轉彎時應於距交岔路口三十至六十公尺處,換入慢車道。
阿姆斯特朗 wrote:
白車錯也是有...方向燈未打..未注意後方來車

機車快到路口前,才由白線左側(和小客車是同車道關係),騎到白線右側(慢車道?路肩?)打算超車...
只能說,實際上開車,恐怕很難注意到這台機車

duke501 wrote:
你的意思是打了方向燈就不用管後面車的死活可以直接轉嗎!?

打方向燈=告訴別人我的行車方向
眼睛+後照鏡=告訴自己能不能開始轉

不打方向燈+沒眼睛看後照鏡=不告訴別人我要轉 也不告訴自己能不能轉就直接轉

如果他有打方向燈 騎車的往右邊鑽又怎樣 汽車是不會停下來等人家過逆

講的好像打了方向燈機車還不是一樣"硬鑽" 請問你機車是直行車 轉彎不用讓直行嗎!?

就是不打算讓才會說機車是"硬鑽" 其實汽車的"硬轉"才是真的 沒有"硬鑽"這回事

不懂交通規則請勿上路
沒有用路道德請勿駕車上路


看不懂別人的回覆就不用硬回沒關係

或許你平常就喜歡亂扣別人帽子

個人是不會跟這種人計較

希望上帝會寬恕你

wetty wrote:
不知道該路段的白實線...(恕刪)

那個看起來是15cm寬白實線
白車沒打方向燈有錯,機車路肩超車也有問題

這種狀況,的確開車的人根本沒法發現
沒打方向燈真的有錯

再者
騎機車也騎太快了吧~~
別說白車沒打燈硬轉
路口也會有可能有車輛衝出~~ 這種速度怎麼應變路上路況~~

祝騎士早日康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