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說的很對.真不合適有人在這邊發文多了,就搞個01代買, mobile創始店的網拍.混淆視聽.代買業者要做好心直接把的廠商聯絡方法給大家,連這150代買都不要賺哪不是都沒人說話,.完全沒利益的問題.先收2800NT,作為代買.一週後交貨,沒問題只賺你150.有問題已經告知風險.還是賺一百五.那花錢買的就是2800浪費囉....一點都不算良心事業
真是看不下去,同樣都是賣東西打廣告當廠商打手的傢伙,你們的意圖都被看在眼裡,手段這麼拙劣還當別人都看不出來啊?尤其是一直不斷發文很明顯都是在捧保心的,一兩篇沒人會講,還在版上互咬當這裡是你家開的嗎?沒人說你是暑期工讀生,大家早把你當老闆啦,要宣傳也弄點有意義的分享文,老是講別人賣的東西多爛多爛,什麼一定要買貴的才是正宗(誰管你),你還不是在此地吹捧自家產品,這樣格局就比較大?龜笑鱉沒尾而已沒比較厲害,明明都是大陸貨進口商還台灣研發咧...
我就說為何沒"拆機文"只要你敢拆機,說明是用那個主控晶片..而且賣的都是那個晶片,那消費者才會買帳呀!!(對岸隨便一台高清撥放機,就會有拆機文及主控晶片的分析..效能一目了然!! )可是現在每個在賣行車記錄器的,為何都不敢說它用那顆晶片...用公版機的外殼,前一兩批用好一點,賣出口碑後,再出次級品...殺價格,便宜賣...所以說,不當機,能動作,買最便宜的就好!!如果聽的懂我說什麼的話!!
說的好. 不知道有沒人願意弄個拆機文,秀出主控晶片.我的機器好好用就好.有點捨不得.雖然暑假的工作是打擊假開箱真廣告,但這很傷本.我承認是針對某大發言...實在是看到有人開箱說很爛的眼鏡蛇kiddy就上來澄清,看到有人開箱很好的行車記錄器他也跑來說他有代購.賺免費廣告.這樣搭便車,為了暑假的目標"打擊假開箱真賺錢"我只好跟著上上下下.其他網友有性趣技術討論,真的可以私下交流.真的純技術啦....
雙飛小王子 wrote:我買的版本是7.01...(恕刪) 您是說按下片段鎖定鍵畫面會出現提示標誌是嗎...我的兩台都沒有...我七月初買的.不是寶芯的..那時候一台3000元.共買兩台有向賣家提問如何使用及方式.等待回覆中...該不會是韌體的問題吧...這麼重要的功能實在不應該被忽略的還兩台...真的很
網路已經天天打戰.應該多爬些文. 雖然代買業者覺的我是廠家.但這些道理很淺顯...若只是單純看價格買東西就很容易中招. 其他自己判斷.你的還會畫面抖動!!!!!請教其他買過的看看囉.現在不好多說.以免一下被判斷為工讀生,一下又變老闆..其實我是工程師啦嗯!!一切眼見為憑. 對方表現好也給他拍拍手但代送修花的來嗎??
nsr250no1530 wrote:您是說按下片段鎖定鍵...(恕刪) 沒想到一天沒上來這個版已經這麼熱鬧了,剛剛試了一下真的有鎖定符號耶,供大大參考用了幾天 N510 新版韌體感覺影像有再亮一點,多了反轉功能,其他差不多。明天如果有空把兩台綁一起來路測一下。
caca945 wrote:之前有khy8468...(恕刪) 剛剛去電官方業務代表目前有父親節專案團購價錢跟所謂的大陸版本已經很接近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意願跟興趣發起揪團畢竟台灣有人保固比掏寶網買的有保障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