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二台的行車紀錄器(寶芯科技 N510) 開箱


hortin wrote:
真的是夠了~這個Mo...(恕刪)






同意~~遵守~~
樓上的說的很對.真不合適有人在這邊發文多了,就搞個01代買, mobile創始店的網拍.混淆視聽.
代買業者要做好心直接把的廠商聯絡方法給大家,連這150代買都不要賺
哪不是都沒人說話,.完全沒利益的問題.
先收2800NT,作為代買.一週後交貨,沒問題只賺你150.
有問題已經告知風險.還是賺一百五.
那花錢買的就是2800浪費囉....一點都不算良心事業
真是看不下去,同樣都是賣東西打廣告當廠商打手的傢伙,
你們的意圖都被看在眼裡,手段這麼拙劣還當別人都看不出來啊?
尤其是一直不斷發文很明顯都是在捧保心的,一兩篇沒人會講,還在版上互咬當這裡是你家開的嗎?
沒人說你是暑期工讀生,大家早把你當老闆啦,要宣傳也弄點有意義的分享文,
老是講別人賣的東西多爛多爛,什麼一定要買貴的才是正宗(誰管你),
你還不是在此地吹捧自家產品,這樣格局就比較大?
龜笑鱉沒尾而已沒比較厲害,明明都是大陸貨進口商還台灣研發咧...
我就說為何沒"拆機文"

只要你敢拆機,說明是用那個主控晶片..
而且賣的都是那個晶片,那消費者才會買帳呀!!

(對岸隨便一台高清撥放機,就會有拆機文及主控晶片的分析..
效能一目了然!! )

可是現在每個在賣行車記錄器的,為何都不敢說它用那顆晶片...
用公版機的外殼,前一兩批用好一點,賣出口碑後,再出次級品...
殺價格,便宜賣...

所以說,不當機,能動作,買最便宜的就好!!
如果聽的懂我說什麼的話!!




說的好. 不知道有沒人願意弄個拆機文,秀出主控晶片.

我的機器好好用就好.有點捨不得.雖然暑假的工作是打擊假開箱真廣告,但這很傷本.
我承認是針對某大發言...實在是看到有人開箱說很爛的眼鏡蛇kiddy就上來澄清,
看到有人開箱很好的行車記錄器他也跑來說他有代購.賺免費廣告.
這樣搭便車,為了暑假的目標"打擊假開箱真賺錢"我只好跟著上上下下.
其他網友有性趣技術討論,真的可以私下交流.真的純技術啦....

雙飛小王子 wrote:
我買的版本是7.01...(恕刪)

您是說按下片段鎖定鍵畫面會出現提示標誌是嗎...
我的兩台都沒有...
我七月初買的.不是寶芯的..那時候一台3000元.共買兩台
有向賣家提問如何使用及方式.等待回覆中...
該不會是韌體的問題吧...
這麼重要的功能實在不應該被忽略的
還兩台...真的很
網路已經天天打戰.應該多爬些文. 雖然代買業者覺的我是廠
家.但這些道理很淺顯...
若只是單純看價格買東西就很容易中招. 其他自己判斷.
你的還會畫面抖動!!!!!請教其他買過的看看囉.
現在不好多說.
以免一下被判斷為工讀生,一下又變老闆..其實我是工程師啦

嗯!!一切眼見為憑. 對方表現好也給他拍拍手
但代送修花的來嗎??
雙飛小王子 wrote:
網路已經天天打戰.應...(恕刪)

7/14新增 目前已跟賣家取得聯繫允諾幫我好好處理
賣方很主動也很誠意再此先給一個讚
nsr250no1530 wrote:
您是說按下片段鎖定鍵...(恕刪)


沒想到一天沒上來這個版已經這麼熱鬧了,剛剛試了一下真的有鎖定符號耶,供大大參考
用了幾天 N510 新版韌體感覺影像有再亮一點,多了反轉功能,其他差不多。明天如果有空把兩台綁一起來路測一下。



caca945 wrote:
之前有khy8468...(恕刪)

剛剛去電官方業務代表
目前有父親節專案
團購價錢跟所謂的大陸版本已經很接近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意願跟興趣發起揪團
畢竟台灣有人保固比掏寶網買的有保障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