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馬仔!!] 國道3號 南下240處 小心紅斑馬埋伏


grason00 wrote:
有錢的話車上裝一台無...(恕刪)

要大腳油門的時候~
記得拿起無線電~
"友台友台請問~北標/南標然後報里程(通常是自己所在里程+10公里回報此區間)有沒有況
這樣就可以隻到哪裡有紅斑馬摟

g723huang wrote:
你不知道這牌子10支有9支是唬爛的嗎?

黃兄:
這種東西不能跟他賭,
紅斑馬他們是“機動性”的移動,
只要倒楣被抓到一次就划不來。
kobeiverson8 wrote:

大大我支持你 那個牌子真的大部分都馬是幌子~~...(恕刪)


祝你好運

你自己想衝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誤導版上的人
jasonlin8888888 wrote:
感謝提醒小弟...(恕刪)



更新資訊

國一235.9有三角架出沒

請多注意,小弟已收到寫真
南下或北上呢?88888888
那裡常走的人都知道
cornea0933 wrote:
大家經過此處要多加注...(恕刪)
黃牌子是給測速照相逕行舉發用的..
用雷射搶打你攔停..可以不用那個牌子..

不過..為了避免爭議..通常都在那些牌子後面攔..

第 7-2 條
汽車駕駛人之行為有下列情形之一,當場不能或不宜攔截製單舉發者,得
逕行舉發:


七、經以科學儀器取得證據資料證明其行為違規。
前項第七款之科學儀器應採固定式,並定期於網站公布其設置地點。但汽
車駕駛人之行為屬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在此限:
一、蛇行、危險方式駕車或二輛以上之汽車競駛或競技。
二、行駛路肩。
三、違規超車。
四、違規停車而駕駛人不在場。
五、未依規定行駛車道。
六、未依規定變換車道。
七、未保持安全距離。
八、跨越禁止變換車道線或槽化線。
九、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速限或低於規定之最低速限。
十、汽車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繫安全帶。
十一、機車駕駛人或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
對於前項第九款之違規行為,採用固定或非固定式科學儀器取得證據資料
證明者,於一般道路應於一百公尺至三百公尺間,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
應於三百公尺至一千公尺間,明顯標示之。
第一項逕行舉發,應記明車輛牌照號碼、車型等可資辨明之資料,以汽車
所有人為被通知人製單舉發。

supermai899 wrote:
再往前一點 過3南 241K 橋墩 也常常會有一台 雷射PDA 等候...(恕刪)


這一隻我也常聽到,但總是看不清在哪裡@@"

hjfrank wrote:
請問樓主:他是被紅斑...(恕刪)


依我之前常常被攔停的經驗是~當你發現有紅斑馬踩下煞車減速的同時(他早就測到你超速了),他會亮燈並且從路肩慢慢加速,開啟車窗揮紅旗,你會很明確的知道他是在攔你而不是其他台車,所以~自覺的車主就會靠邊停車,並獻上美美的簽名給警察了!!
國三南下241.6k我被照一次,在橋墩旁,用三角架照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