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on00 wrote:有錢的話車上裝一台無...(恕刪) 要大腳油門的時候~記得拿起無線電~"友台友台請問~北標/南標然後報里程(通常是自己所在里程+10公里回報此區間)有沒有況這樣就可以隻到哪裡有紅斑馬摟
黃牌子是給測速照相逕行舉發用的..用雷射搶打你攔停..可以不用那個牌子..不過..為了避免爭議..通常都在那些牌子後面攔..第 7-2 條汽車駕駛人之行為有下列情形之一,當場不能或不宜攔截製單舉發者,得逕行舉發:七、經以科學儀器取得證據資料證明其行為違規。前項第七款之科學儀器應採固定式,並定期於網站公布其設置地點。但汽車駕駛人之行為屬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在此限:一、蛇行、危險方式駕車或二輛以上之汽車競駛或競技。二、行駛路肩。三、違規超車。四、違規停車而駕駛人不在場。五、未依規定行駛車道。六、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七、未保持安全距離。八、跨越禁止變換車道線或槽化線。九、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速限或低於規定之最低速限。十、汽車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繫安全帶。十一、機車駕駛人或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對於前項第九款之違規行為,採用固定或非固定式科學儀器取得證據資料證明者,於一般道路應於一百公尺至三百公尺間,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應於三百公尺至一千公尺間,明顯標示之。第一項逕行舉發,應記明車輛牌照號碼、車型等可資辨明之資料,以汽車所有人為被通知人製單舉發。
hjfrank wrote:請問樓主:他是被紅斑...(恕刪) 依我之前常常被攔停的經驗是~當你發現有紅斑馬踩下煞車減速的同時(他早就測到你超速了),他會亮燈並且從路肩慢慢加速,開啟車窗揮紅旗,你會很明確的知道他是在攔你而不是其他台車,所以~自覺的車主就會靠邊停車,並獻上美美的簽名給警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