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CAM WDR650 Pro~開箱分享!


沒意外的話
跟GT600是同一台機子.外殼不同
(LS300W最早的綠色主機板)
鏡頭比一般白牌的好
顏色比較飽和

車牌跟螢幕翻轉
則是韌體的功能

簡單的說
就是用WDR650的外殼+LS300W的主版鏡頭
(LS300W外殼.大廠有要求工廠不能在台灣發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gecVXbhU0

為什麼我經過路燈或紅綠燈時都會有光暈擴散的現像?我看版主的好像不會,是隔熱紙的關係還是鏡頭本身有問題呢?
我聽過一個說法, 說單鏡頭的原理跟人體的眼睛是一樣的, 假如你閉起左眼, 用右眼去看路燈, 也是會有光暈現象, 反之亦然!

不過還有另一個可能就是隔熱紙的問題啦

wenhong44 wrote:
https://ww...(恕刪)
CARSCAM WDR650 PRO 到底跟CARSCAM WDR650差別在哪裡?看了大家的回覆,還是一頭霧水!

目前CARSCAM WDR650現在特價不到2k,PRO版的多將近700,如果沒差,乾脆買 CARSCAM WDR650就好了。

CARSCAM WDR650 PRO 到底跟CARSCAM WDR650差別在哪裡?看了大家的回覆,還是一頭霧水!嘆氣

目前CARSCAM WDR650現在特價不到2k,PRO版的多將近700,如果沒差,乾脆買 CARSCAM WDR650就好了。

剛看產品介紹有pro的好像正反轉嘟可以錄影,然後好像影片中也可以加上車牌號碼...
有東森購物的朋友可以用線上購買
12月有做優惠-500元

2180就可以買到了,還送16G記憶卡



twpop wrote:
有東森購物的朋友可以...(恕刪)


去瀏覽了.結果同樣型號的有兩種價格
一個兩張小朋友多
一個將近四張小朋友
不知道差別在那裏?

jun逍遙 wrote:
我插8G卡顯示可錄時...(恕刪)


還有鏡頭已經對準車子正中央了,畫面卻偏右邊.....


初看到沒什麼問題, 再仔細想想... 你調整的方式怪怪的
不是看著行車記錄器的畫面, 去調整行車記錄器方向高低嗎?
怎麼會是鏡頭對中央, 再去管畫面正不正?

但若你的意思是, 用行車記錄器畫面確認過已對中央
但事後用播放模式, 或拿到電腦上播發發現畫面偏右,
那我無話可說... 機王無誤





後來買了2台

感覺不錯,充飽電大概可以錄34分鐘。
送的16G就滿好用的,測試了連續錄影不會掉秒

晚上再來裝上貨車正式服役~


看起來好像一樣~不知道差在哪裡
可能是價格忘了調整吧~


至於有沒有pro版,差異在鏡頭的光圈變成1.6


southsider wrote:
去瀏覽了.結果同樣型號的有兩種價格
一個兩張小朋友多
一個將近四張小朋友
不知道差別在那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