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1943 wrote:我只有一個疑問,酒醉駕車,如果因為這樣警察跟車,導致更嚴重的車禍,或是讓另外一個家庭破碎,這責任是肇事者要負,還是警察要負?都酒駕了還讓他在路上行駛?? 無意冒犯但是警察不攔截要怎麼知道酒駕事實?警察如果跨線超車攔截,是不是又要被指控危險駕駛?不要再用這種似是而非的說法幫壞人脫罪了警察攔檢就是要靠邊停,這是很合理的如果不靠邊,也沒理由連續違規這已經有明顯的逃逸意圖了吧?就是有您這樣的想法,罪犯才會日益變多警察認真辦案都要背黑鍋,以後誰去抓酒駕呢?之前有機車騎士無照駕駛,被警察臨檢結果加速逃逸,沿路違規機車騎士因為闖紅燈逃逸出車禍,結果大家指控警察說警察執法過當?所以以後乾脆都找X教授來當警察好了不用臨檢就知道對方是不是壞人然後再請萬磁王直接抓人,不要讓他們逃逸不然以後被臨檢都先逃再說反正最後都是警察背黑鍋
又是一個總是別人會犯錯,自己永遠不會錯的人,既有行車影像紀錄被佐證,還想硬拗,真是人不要臉就以為可以天下無敵.這駕駛執照恐怕不是考取是換來的吧?連開車變換車道及轉彎要打方向燈都不知道,就更甭提闖紅燈還酒駕,再扯再擺啊!當別人全白癡,乖乖去繳罰單吧!
Meteor718 wrote:不要臉天下無敵!媒體應該要釐清是非才對!我覺得按正常情況應該可以用槍了,這種情況誰會開去前面給他撞,一樣米養百樣人!悲哀~ 不予欄檢 : 警察執法不力,造成交通危險跟車攔檢 : 警察預謀開單,給予駕駛壓力超車攔檢 : 警察濫用職權,公然危險駕駛開槍攔檢 : 警察執法過當,完全枉顧人命你還有什麼好的方法我馬上給你一個民粹版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