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方向燈,還敢去投訴

原來有 拒絕酒測 這招喔...
那以後大家都拒絕酒測 是不是也沒有酒駕被抓的事情了?
到底是怎麼了? 看到警車在尾隨在後,而且還鳴笛. 這樣都不停車是怎麼回是!!! 這駕照到底怎麼考的!!幫不了他.
不要臉......都有行車紀錄器可看了,還要投訴
媒體也很好笑,還要幫這種人,實沒什麼新聞好報!

老車還有人要偷? wrote:
舉發違規 16分鐘開...(恕刪)



不知道在投訴媒體的時候

我們的記者有沒有這點基本的常識...

這樣的投訴也可以受理...
從行車紀錄器看到,明明就是拒絕停車受檢,還闖紅燈...那假如撞到路人...那是不是多酒駕撞人意外
真的是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5張罰單...剛好而已
每次開車最怕不打方向燈的,好像路是自己家的一樣
孫女說,丈夫被逼得很不爽,覺得警方找碴,油門就催得更急,車速達100公里「若真喝很醉,早就撞到人了!」


酒駕肇事為何一再發生?!就是每位喝酒的都不認為自己喝醉,還以時速一百證明自己清醒....
喝酒還講那麼多,說不定在車上換駕駛
記者有常識嗎?

應該是沒有

而且你看看它的標題是什麼

speedstar wrote:
如果警察發現沒跟車,...(恕刪)


不跟車,那要如何?

難道車後面會標示一般老百姓嗎?

那以後遇到違規車輛,甚至贓車還有犯罪中的車輛都別跟

照你的看法警察也就不需配車,配腳踏車算了,還省人民納稅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