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SIV S7(8GB)行車紀錄器 (同台灣 天行者X7 but 8G版本)嗎?

Dear,

請問有人用過SIV S7 8G版本行車紀錄器嗎? 這台機器是台灣"天行者 X7 4G"之韓國原廠8G版本.
是否有大大可以分享使用經驗及購買方式?

謝謝
y拍現在已經有人再拍賣8g版本了,可以收尋一下。



Dear,

剛剛找了一下,找不到這個物件
可以分享一下link嗎?

謝謝你

Yangtze.
yangtze wrote:
Dear,剛剛找了一...(恕刪)

關鍵字: V7 GPS 記錄器 8G
檯面價格約為 6800
跟某家的 X7 4G版一樣?

如果不怕麻煩
可以去韓國網站買
價差不小~
但是風險自負
GMarket上 SIV-S7 GPS 8G版+運費應該5張出頭

XTR wrote:
關鍵字: V7 GP...(恕刪)
我跟朋友剛從高麗購買三台
待下週收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