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停車後電門電源關掉後如果要讓行車紀錄器繼續錄影的話以一顆機車電瓶來算的話夠錄一個晚上嗎?

kevin660720 wrote:
在回家停車後電門電源...(恕刪)

這牽涉到那顆機車電瓶的安培數,
與你行車紀錄器的耗電W數,
這樣才有辦法計算出來大約的數據
A34-3500 歡迎彼此研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