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國者 行車紀錄器 DVR SP7
這台根
digilif sp7應該是雙生機 不只外型一樣連型號都一樣
甚至abee新機種外觀都一樣(現在找不到網址了)
在光華商場看過digilife看到影片嚇一跳 非常清楚
線再又出一台雙生機 希望能降價
有競爭才有進步 其中依台還保固2年
我覺得行車紀錄器應該在4000元左右是合理可接受的範圍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