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析車牌] 國道併排龜速亂丟垃圾



影片第 24 秒處

影片結束以後持續檔了5分鐘, 後面已經跟車約 7~8 台車不斷按我喇叭,
我也只能閃前面大燈但他們兩位哥們絲毫不為所動...
併排龜速可能沒有罰則, 我也很難證明他的時速多少,
但至少能開他一張亂丟垃圾的也好...

求神人大大幫忙解析車牌, 感謝~
怪了幹麻不跟近點

她丟完你就要貼上去

照車牌

現在才來神
後方車輛按你喇叭應該是叭你開太慢吧...
看影片中你行駛在內車道,不只車距保持的超遠的,而且跟前車的車距還微微的拉大,證明你速度是比前車還慢的...
不先叭你,怎麼超過你再去叭前車...

非哥 wrote:
影片第 24 秒處影...(恕刪)



我相信大家過一天氣就消了
不會再去檢舉了

[iframe]http://www.youtube.com/v/[/iframe] 韓國三星無商德抹黑攻擊1.拒絕點閱和回應三星廣告文2.減少三星廣告文章點
後方車輛按你喇叭應該是叭你開太慢吧
**********************
車距很正常是後面有問題,台灣人觀念真差把不正常當正常

非哥 wrote:
影片第 24 秒處影...(恕刪)



報告..
距離太遠無法解析

報告完畢..
非哥 wrote:
影片第 24 秒處
...(恕刪)





Spiritz wrote:
...(恕刪)


感謝各位批評指教
Spiritz 大大分析出來應該是
1567-QG

小弟第一次認真的想要檢舉,
雖然可能只是綿薄之力, 但是想要帶給大家乾淨的行車空間
的理念是非常誠懇的,
我就以這組車牌檢舉看看摟, 謝謝大家的回覆~
檢舉不了的拉,你沒辦法正明你當時的時速。
非哥 wrote:
感謝各位批評指教Sp...(恕刪)


你可以去檢舉,不過我能給你一個答案,以這種解析度車牌照片寄去檢舉丟垃圾,99.9%被退件~加油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