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份新报告证实,大流行开始时纽约市的冠状病毒病例来自欧洲,这引发了州长安德鲁·库莫的新一轮愤怒。他在星期四下午对记者的电话中说:“由于政府的失败,这种病毒来到了纽约,美国人因此丧生。” “这些都是事实。他们错过了科学。”
8171450 wrote:
Cuomo就是個戲精,去年三月之前紐約結界一直零感染,之後遲遲不肯封城都是他弄出來的。結果疫情爆炸後每天上電視演情深意切的戲。羅德島限制紐約人入境的時候厲聲指控違法人權,結果沒兩個月自家又限制外地人入紐約。以他這比武漢F4差得遠的抗疫水平,在中國早被問責了,結果美國人就吃戲精這一套,這種人還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總統候選人。
民主國家運行久了的通病
政客比的不是會做事,而是在比會作秀
會做事選民不一定會看到,會作秀就是做給選民看得
所以運行不良的民主制度,選舉時反淘汰的機率非常高
而且選舉是很花錢的,越是大力宣傳越花錢
但是這宣傳錢候選人不可能自己買單,那勢必候選人選上候要搞錢來補,至於怎麼補救政客各有神通
反正很少有聽過候選人選贏的有在煩惱欠錢,而且通常下次還會再選,不給選同黨同志親如兄弟的也是會反目成仇
可是那這些鉅額的選舉費用誰來出???而且這些在政壇打滾多年的各個身家都不斐沒幾個窮的,真是非常奇怪
候選人選輸的就有聽過要跑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