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是討論區吧!如有誤請糾正難道我問什麼還要被拿出來批評?我已經很有修了!我盡可能不要大家難看要不我在lineq早就不是這樣因為我匿名未來鼓煞車會越來越少 ,可能會跑很多家都沒得換那我鼓煞車 到時怎麼辦?昨天就碰壁了! 換個輪胎技師 說我鼓煞也差不多,問我要不要換結果倉庫沒貨 叫我下次再來換下次 也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總覺得電動機車 要修之前都要先打電話問有沒有貨省到 卻不方便到
bast1976jp wrote:01是討論區吧!如...(恕刪) 為了避免這樣狀況,快點趁各大網拍有貨的時候,趕快屯!!!現在進150元/個,等股煞媒人生產一堆人搶著要的時候,高價脫手!比買賣房地產還賺,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