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機車新領牌數 年增10.7% (含Gogoro統計 )

旋 馬 wrote:
我想大部份要購買的,...(恕刪)


也許之後會有其他優惠活動,也許月租方案會因應市場再做調整
也許之後銷售量高了成本減低,車價也有調降空間
也許之後會有性價比更好的第二車款出現,更適合通勤使用
也許家用充電器推出後,會帶動另一波買氣

看得長遠一些
也許gogoro成功應用大數據,有了更多方向的財源
也許gogoro成功開啟國外市場,而且在國外賣得更貴
過水燙金後台灣人這才發現gogoro是誠意好物,趕緊買一台
也許電池技術進步,同一組電池能夠跑得更遠
也許油價上漲,也許為了環保,政策性地逐年降低油車數量

是不是,未來還有太多可能發生的事情了
只拿檯面上看得到的籌碼,只拿2個月的銷售量
就要斷言gogoro的成敗,您說是不是太武斷了些呢?

bigandy.gm wrote:
也許之後會有其他優惠...(恕刪)


台灣社會長期的對立,造成了部分人的心態是
非我族類,其心可議的風氣,面對事物不是很正面的心態,要讓事情變的更好,而是完全的否定,其實對這些人來說立場站定了,不管有任何的優點都會直接忽視。
重要的是證明你是錯的,他是對的。
社會上永遠有這樣的偏執狂存在,
碰到這樣的人,直接無視,跟他們認真就輸了,

其實我覺得gogoro是長年一成不變的台灣消費市場,提供一個新鮮不太一樣的消費需求,不論價格是否平民,不論目前合不合你的價值,一個多元的消費市場,多一樣的選擇,總是好的,例如在美國有,籃球,棒球,冰球,美式足球,職業拳賽,格鬥技等等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一樣,個性溫和的人會認為格鬥技殘暴野蠻,但是卻是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休閒娛樂。而這些我們在台灣也許市場因素卻都無法親自參與。
同樣的心態面對gogoro這樣的產品,服務型態,只是讓我們多一樣選擇而已,不是嗎?

bigandy.gm wrote:
也許之後會有其他優...(恕刪)


我也希望電動車能普及,
但目前GOGORO只能寄望在太多的以後及末來,
西方商界有一句名言:“Business is business”,即“在商言商”。
如果GOGORO不能在售價及能源月租上取代油車及石油,
那短時間內,終究是在燒錢而已,
沒有利潤來維持一家公司的經營,
夢想要如何能實現?
期待下一代GOGORO產品問市.
前兩天假日的北宜也遇到雙載的Gogoro

ericsunday wrote:
前兩天假日的北宜也...(恕刪)


從照片看來,行李箱連一個小包包都放不下...可憐...

屁股已經坐到坐墊外了 若早上出門,傍晚回家,後座的人打個瞌睡沒抓緊又遇到緊急情況時...不就...

rone2101 wrote:
從照片看來,行李箱連一個小包包都放不下...可憐


看來還好吧! 不清楚你的小包包是有多小??你的大包包是有多大??


rone2101 wrote:
屁股已經坐到坐墊外了 若早上出門,傍晚回家,後座的人打個瞌睡沒抓緊又遇到緊急情況時...不就...


國內的廠商看到生意機會了沒? 推出gogoro坐墊升級加大版,真皮手工限量銷售...如何?

旋 馬 wrote:
我也希望電動車能普...(恕刪)


gogoro是在燒錢沒錯,但是現階段你並不能斷言他是在無意義地燒錢
事實上我覺得他已經賣得比許多人想像中得好了,只是他們或許嘴硬還不肯承認
不過我認為他應該會賣得更好的,所以我對gogoro的未來抱持樂觀態度

與其說這是在燒錢,或許更可以說是在搶地盤搶先機吧
電池交換式機車還算是相對新的一種模式,好好做不要犯大錯,成功的可能性應該蠻高的
而所有的換電站也都是gogoro公司重要的通路,可以成為他們今後營運的籌碼

相信您也知道uber吧,這家公司也超會燒錢的,據說到目前為止持續虧損中
但是好多投資人還是願意抱著錢去給他燒呢,而且謠傳市值已經超過500億美金...
https://tw.money.yahoo.com/%E5%82%B3%E5%BE%AE%E8%BB%9F%E7%AD%89%E6%B3%A8%E8%B3%87-uber%E4%BC%B0%E5%80%BC%E7%A0%B4500%E5%84%84%E7%BE%8E%E5%85%83-073503500--finance.html

當然新創公司很多都像是在玩一場豪賭,而且可能失敗的比成功的還多許多
我的心態比較樂天啦,反正gogoro公司都拿幾千萬,上億美元在賭了
我拿個13萬台幣出來買個喜歡的產品,擁有也開心,騎著也開心
一方面也算認同他,以行動支持他繼續往成功前進,順便也小小跟賭一下
其實也蠻有意思的啦哈哈

反正我覺得gogoro這台車的設計我願意買單,簡單說就這樣吧
其他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ericsunday wrote:
前兩天假日的北宜也...(恕刪)


看到這張雙載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想笑.....
其實gogoro可以賣的更好,
只是他們策略錯誤,
首先換電池站,
就是很燒錢跟失敗的策略,
1.電池站設置成本太高建置時間太久
2.以雙北市為服務地區侷限了其它縣市消費者
3.其它縣市更高環保輔助金及更多名額

以一站50萬的設置成本計算,
光雙北市150站就要花掉7500萬,
如果像加油站方便,
光雙北市最少要設個300站吧,
全台要設置2500站.
就要花12.5億台幣吧.

如果短期內能有家用充電器,
將能不受換電池站限制,

再來談高售價及高月租費.
售價可以不包含前兩年的月租費及保養費等,
定價九萬八感覺就差很多,
之後的月租費跟保養費再賺回來.
目前的月租費真是一些爛方案,

299元/月 400公里內免費,
599元/月 900公里內免費,
899元/月 1600公里內免費.
每月超出100公里內每公里加收2元,
每月超出100公里以上每公里加收3元.


我想銷量最少有目前五倍吧.
bigandy.gm wrote:
也許之後會有其他優...(恕刪)

bigandy.gm wrote:
也許之後會有其他優...(恕刪)


希望有其他的方案出現,不然....
我是不希望這台車三年內就絕版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