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 Appscooter.只要2990(10萬 8700 元台幣?)


驅韓抗日 wrote:
台灣人都比較喜歡作...(恕刪)



原來電車版批評go都是寫手

go牌車主抱怨也是寫手

讚美別牌車也是寫手


go粉素質.....唉




closer0616 wrote:
原來電車版批評go...(恕刪)


因為你的腦袋比個小學生還不如阿
因 跟 應
存 跟 純
傻傻分不清
老是發表與現實不符的言論,到處引戰
四處說著某陽的好,忽視使用的現實與他人的想法
總是自以為是地發表著充滿「老子有需要你們不能不需要,老子不想要的你們不准要」的白癡文章
你不像寫手,誰像阿

順道一說,本人愛車是XMAX,買菜車是12年車齡的初代GTR,狗狗肉目前還與我無緣,但是我就是討厭沒有邏輯的言論
小強拉麵 wrote:
因為你的腦袋比個小...(恕刪)




現在連批評gogoro都會被罵比小學生差了

我良心建議你去跟板務反應

電車版立個板規叫做不能批評gogoro

不然你看到就會討厭


批評光陽 批評中華 批評充電車就可以 就很偉大 才是立場中立


最後還煞有其事爆自己的車 想要證明自己不是寫手

可是沒人想知道你騎甚麼啊

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概念


因為你文章的風向已經自己露餡了


closer0616 wrote:
嗯現在連批評gogo...(恕刪)


要我說 你連小學生都不如
不做功課,看到可以打狗的文章就趕快貼出來,現在被狂打臉要怪誰?等你開箱囉

不長眼 wrote:
來自荷蘭的 Appscooter...(恕刪)
險路勿近 wrote:
不做功課,看到可以打...(恕刪)

不長眼狂推這輛,可是不買。0616、ccc、魯大狂推光陽,可是也不買。(都問過了)
粉粉推Gogoro ,而且大多都買Gogoro 了。


看出兩邊陣營的差異了嗎?Why?
At Bolt Mobility, we are reinventing personal smart mobility, starting with the scooter. Our first product is AppScooter®, also known as the 'Dutch Tesla on Two Wheels'. For more info: https://boltmobility.com/appscooter

AppScooter® accelerates from 0 to 45km/h in 3.3 sec. and goes up to 400km with our modular electric drivetrain. With a 7" touchscreen and handlebar controls, AppScooter® is the first scooter in the world to safely run Android apps in its cockpit.

AppScooter® isn’t simply electric – it’s better in every way.

請願取消林鄭家族的英國護照.https://reurl.cc/VaWZqQ
不長眼 wrote:
At Bolt Mo...(恕刪)


這台對於台灣很不切實際啦,不用再貼上來了。
不長眼 wrote:
At Bolt Mo...(恕刪)



這台喊多久了 知道嗎?
眾籌的錢還不夠 知道嗎?
頂規性能配備跟狗車差不多的
一台要價20萬 你知道嗎?
還不含稅喔 來台灣要賣多少?

貼出來只是給人噴

不長眼 wrote:
來自荷蘭的 Appscooter這台比GOGORO強太多了
在國外賣價也才2990 歐元(約 10 萬 8700 元台幣)起跳


到底哪裡看的出來比GOGORO強太多?

這台從2015年就已經出來籌資...當年打的還是特斯拉+iPhone 但是三年過去,東西還是存在網路上
有玩過籌資網站就知道了,很多商品PPT和網頁是寫的多美好,但實際上拿到的東西是垃圾的是一堆,更不用說有些還是詐騙後宣布東西做不出來。

還是等東西出來再說強太多了,不然以他機車價格那麼高額,本來會投資的買家就不會太多,後續還要持續有資金導入讓公司正常營運下去,難度頗高

對了~他也有月租電池呢,不過價格我想也是比GOGORO強太多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