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在等待補助公告的嗎?

dennis1823 wrote:我是1/22訂車業務(恕刪)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的回覆
等新北補助等的有點久..
現在車壞 沒車可騎很麻煩
ppoo99 wrote: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的回(恕刪)

樓主確定有要買建議盡快,萬一補助有名額限制就GG了
不知道大大也是跟我一樣符合2007/6前汰舊換新的補助13000元 現在就是在等地方新北市另一筆的補助 有訂車了應該這2筆都有吧
業務是說先卡位名額 超怕等這麼久 還兩頭空😂😂😂
hanks715 wrote:

樓主確定有要買建議...(恕刪)
hanks715 wrote:樓主確定有要買建議盡(恕刪)

我舊車是2007/9 差三個月不能申請舊換新
只能用新購 所以還在等新北公佈..
hx135cb750 wrote:化油器版的GP125(恕刪)

感謝您詳細的解說!!
可惜我家離蘆洲很遠
之前去問車行時
記得確實和您說的一樣
有說到可能汽缸漏氣的問題才發動不起來
修的話7000起跳到一萬多都有可能
再次謝謝您!
也讓我們一起等下去 哈
ppoo99 wrote:
感謝您詳細的解說!!記得確實和您說的一樣
有說到可能汽缸漏氣的問題才發動不起來
修的話7000起跳到一萬多都有可能(恕刪)

你那邊是新北哪一區
怎收費這麼高? 有點好奇
里程約幾萬公里?
如果低於8萬公里的話,自售應該有行情
這樣就不用受限補助款問題
像我學弟去年想報廢換車
他車里程不到四萬公里
我就花比補助款多一點的錢跟他買
======
不過電車跟化油器機車比,一般後續保養費低
但因為關鍵零件成本高,過保後的維修會很貴
看了網路上案例,延長保固強烈建議一定要買
ppoo99 wrote:
最近因為騎了很久的油(恕刪)


等新北補助+1

我的GTR準備要報廢(2005購入),已經很久沒換機油了,希望在牽車前不要掛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