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holomew.simpson wrote:
> hk91j16...(恕刪)
你要不要緊 拜託
不要跟我說煉油廠 你有做過工廠 加工 模具
電鍍 熱處理 燒火 烤漆 噴沙 射出 研磨
鑽孔...測試...等這些工作嗎??
這樣都有用到煉油產品
煉油一次3000多項產物以上 電動車輛沒有用到??
每一項都有用到 太多 馬路上柏油路要不要一起算
那要不要去平均一下碳排放量 無聊誒
你知道煉油廠有直接管線到發電廠
煉油產物裡面也有天然氣.煤油(液態)給發電廠使用
電動汽機 環保??
你拿數據來說 籠統來說 拜託
去實際 驗車一下好嗎 6期跟七期 環保局標準
跟實際檢驗出來碳排放量會一樣? 不要在數據迷思
你覺得台電碳排放量會準麻??實際跟數據會有落差
而且保養又沒確實?? 你我知道麻? 拜託
我朋友在台電工作!!
就連測量工具都有一定的公差??會準
不要把電動車說的多環保 我朋友車行去環保局上課
電動汽車車也沒有環保到哪裡去
不要數據迷思
測量數據跟實際上都有很大的差異
我不想跟你多說什麼東西
你認為對就對 電動汽機車環保比起油車環就環保
工商業界 就不認為環保到哪裡去 環保只是....
沒有必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