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電動機車掛牌數

bartholomew.simpson wrote:
> hk91j16...(恕刪)

你要不要緊 拜託
不要跟我說煉油廠 你有做過工廠 加工 模具
電鍍 熱處理 燒火 烤漆 噴沙 射出 研磨
鑽孔...測試...等這些工作嗎??
這樣都有用到煉油產品
煉油一次3000多項產物以上 電動車輛沒有用到??
每一項都有用到 太多 馬路上柏油路要不要一起算
那要不要去平均一下碳排放量 無聊誒
你知道煉油廠有直接管線到發電廠
煉油產物裡面也有天然氣.煤油(液態)給發電廠使用
電動汽機 環保??
你拿數據來說 籠統來說 拜託
去實際 驗車一下好嗎 6期跟七期 環保局標準
跟實際檢驗出來碳排放量會一樣? 不要在數據迷思
你覺得台電碳排放量會準麻??實際跟數據會有落差
而且保養又沒確實?? 你我知道麻? 拜託
我朋友在台電工作!!
就連測量工具都有一定的公差??會準
不要把電動車說的多環保 我朋友車行去環保局上課
電動汽車車也沒有環保到哪裡去
不要數據迷思
測量數據跟實際上都有很大的差異
我不想跟你多說什麼東西
你認為對就對 電動汽機車環保比起油車環就環保
工商業界 就不認為環保到哪裡去 環保只是....
沒有必要

hk91j16 wrote:
你要不要緊 拜託不...(恕刪)


石化業出產很多原物料.
別跟我說提煉成運輸用油沒有其他額外的製程.
只要減少汽油的使用量,信不信相對的也會省掉很多工續,進而省下更多用電?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你說的工具油車都不需要用到?

車子全部不要用都賣掉然後單純用走路,保證環保
hk91j16 wrote:
你要不要緊 拜託不...(恕刪)

hk91j16 wrote:
你要不要緊 拜託不...(恕刪)


又是這可笑言論, 按照這理論沒有任何產品能說環保!
肥貓宅男 wrote:



又是這可笑言論...(恕刪)

環保不是不好,但是籍著這口號賺黑心錢就很惡劣了。
台灣不少這種商人,滅頂運動怎麼來的,現在不是又加入中華職棒,台灣人最健忘,熱度過了就.....
有機食物被驗出化學農藥殘留....

298305漳泉 wrote:
環保不是不好,但是...(恕刪)

環保吸管,環保袋,環保餐具,
一堆喊環保的,
怎麼就不見你們有意見,
還蠻好笑的,
酸Gogoro還需要理由嗎?

298305漳泉 wrote:
環保不是不好,但是籍著這口號賺黑心錢就很惡劣了。
台灣不少這種商人,滅頂運動怎麼來的,現在不是又加入中華職棒,台灣人最健忘,熱度過了就.....
有機食物被驗出化學農藥殘留....


嗯....還好我不盲從,我只有拒買說幹話的義美.自詡良心,結果食安問題一大堆.
簡直就是食品界的吉陽!
啥新環保機車一點都不環保!
髒死了!只要是燃油機車都髒死了!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肥貓宅男 wrote:
又是這可笑言論, ...(恕刪)

當然沒有環保可言 廢話嗎
如何安全使用才是重點 物盡其用
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會說這種話 ....哀
你怎麼說怎麼對 你這麼想我也管不著
Wow_Senior wrote:
石化業出產很多原物...(恕刪)

那減少少汽油使用 要拿去那用丟掉 ??
不要經濟產值 拿去給電廠 成本又會提高!!
倒是倒楣的是百姓
減少工續 搖頭 那是不可能 更省電
你自己去工商業業界工作看看 那是不可能
你要怎麼想我也沒辦法
那家中火爐 瓦斯你可以請 天然瓦斯撤管線
改成電 我看你可以剩下多少???
既然那麼討厭 燃燒東西
福神到 wrote:
真的,台灣反智的人真的不少。燃油車每月銷售,不要算太多,就算五萬台就好,再拿電動車銷售,不要算太少,就算一萬五千台,所以每月燃油車都比電動車多賣了三萬五千輛,那聰明的你覺得到底是燃油車會越來越多,還是電動車呢?


昏了,當然是電車越來越多
你以為車子不會壞啊!?

因為油車壞掉淘汰了,才買新的啊!
而這些用戶越來越多改買電車
這樣是油車越來越多還是電車越來越多??

以你的例子

以前: 五萬臺油車壞掉>>再買五萬台新油車來取代

現在; 五萬台油車壞掉>>再買三萬五千台油車和一萬五千台電車來取代

這樣會算數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