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是討論區吧!如有誤請糾正
難道我問什麼還要被拿出來批評?
我已經很有修了!
我盡可能不要大家難看
要不我在lineq早就不是這樣
因為我匿名
未來鼓煞車會越來越少 ,可能會跑很多家都沒得換

那我鼓煞車 到時怎麼辦?

昨天就碰壁了! 換個輪胎
技師 說我鼓煞也差不多,問我要不要換

結果倉庫沒貨 叫我下次再來換

下次 也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

總覺得電動機車 要修之前都要先打電話問有沒有貨

省到 卻不方便到
文章關鍵字
除非您的車是特規,不然別杞人憂天了,也許換一家車行比較實在...

PS:突然發現樓主發文問的事都還真特別的好奇寶寶?可是都騎機車了應該不是小朋友吧...
想太多...分明是那家店的問題

股煞沒那麼容易被淘汰

bast1976jp wrote:
未來鼓煞車會越來越少...(恕刪)


看了一下樓主的發文紀錄,
還挺多廢文的...

bast1976jp wrote:
01是討論區吧!如...(恕刪)

恩鼓剎車越來越少
這就是時代再進步不是嗎
鼓煞確實有變少的趨勢 但應該還是有零件的... 除非大家都跟上碟煞 (那政府可能又要補助不少了

bast1976jp wrote:
01是討論區吧!如...(恕刪)



為了避免這樣狀況,快點趁各大網拍有貨的時候,趕快屯!!!


現在進150元/個,等股煞媒人生產一堆人搶著要的時候,高價脫手!比買賣房地產還賺,你說是吧?
改碟煞啊,不然勒

你都說了鼓煞越來越少,試試看改碟煞或換車啊
有EABS 又不常急殺 磨損超低的 路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