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是原廠設立的車主俱樂部
不知成效 ?

Skoda Yeti 車主俱樂部成立

Skoda Yeti 車主俱樂部成立
2010-12-24 工商時報 陳慶琪
 Skoda Yeti自今年10月正式上市,以SUV新價值在台灣車壇掀起進口SUV新話題。短短兩個月時間,銷售超過250台。為了分享Skoda Yeti的領先科技,並歡迎Yeti車主們加入Skoda家族。總代理利奔汽車將於12月28日主辦 「Skoda Yeti TSI 節能大賽暨Yeti Family車主俱樂部成立大會」活動,邀請所有Yeti 車主一起共襄盛舉。

 「Skoda Yeti TSI 節能大賽暨Yeti Family車主俱樂部成立大會」活動由主辦單位以台北至宜蘭地區策劃競賽路線,只要創下最佳油耗者,即可獲得Skoda保養折價券及現金大獎。除了參加節能競賽的車主們,所有參加活動的Yeti車主皆可獲得Yeti Family專屬家族識別車貼及Yeti精品,正式成為Yeti Family車主俱樂部的一員,未來也將享有優先取得Skoda最新訊息及Yeti Family專屬優惠等訊息。
原廠辦的,
業代已經幫我報名了...
他們自己也會去開試乘車角逐王座,
本人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新車我還感覺不出他的省油???
每公升跑差不多10KM而已...
是很想參加啦

但是奇怪得是為什麼會挑在星期二呢

正常情況下大家應該都要上班吧

還是skoda星期二不用上班阿

既然是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加

但挑選的日子卻在幾乎大家都要上班的日子

覺得真的很矛盾

以上是小弟我小小的心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