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Fabia 1.2 tsi
dasni wrote:請問一下,你自己的車是哪一款呢?
不方便
skoda是好車沒錯 以前我也這樣認為 但遇到dsg災情之後 你就會清楚知道現實還是現實 買車不能意氣用事的 車是帶給駕駛者信賴感安全感的 他不是藝術品 skoda更不是收藏品 所以買車還是考慮現實一點的問題..
如果太古也宣布DSG保固十年,我早就訂了。
先幫你護貝起來 雖然太古不太可能宣布十年保固XD
TeddZhang wrote:
如果太古也宣布DSG保固十年,我早就訂了。
年輕人的夢想
加油

Candyshiehe wrote:
今天上網po文章不是...(恕刪)
Candyshiehe wrote:
今天上網po文章不是...(恕刪)



這位業代大哥
真是辛苦了
寫了一篇另類的推銷文

只是SKODA什麼時候有品味了?
要不是被VW買走
我看這牌子早消失不見蛋了
果然是個爛地方
報告我不是大哥啦!我是小姐喔!我只是希望大家知道這是一個有歷史以及文化背景的車廠,雖然被福斯買走了,但是一個車廠的用心和歷史是不變的,我們並不輸給福斯,我希望大家看見它的故事更了解這個品牌的價值,相信現在許多不認同的人在將來一定會了解,也會能夠在了解之後認同
前幾個禮拜開過半天FABIA 1.2
開起來真的很爽
又是我喜歡的小車
DSG是唯一讓我買不下去的因素
I love Vancouver!
Skoda真的不輸給福斯,至少就superb和passet這兩款車來比,我是選擇skoda superb,目前等待交車中。
Candy, 請問2014式 小改款的Superb Combi甚麼時候會引進呢?
因為看到耗油量改善19%,很吸引人...

PS. Skoda的車,我們公司的英國同事很推薦,C/P值超高;也是因為他的推薦,才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

Candyshiehe wrote:
報告我不是大哥啦!我...(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