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是好車沒錯 以前我也這樣認為 但遇到dsg災情之後 你就會清楚知道現實還是現實 買車不能意氣用事的 車是帶給駕駛者信賴感安全感的 他不是藝術品 skoda更不是收藏品 所以買車還是考慮現實一點的問題..
報告我不是大哥啦!我是小姐喔!我只是希望大家知道這是一個有歷史以及文化背景的車廠,雖然被福斯買走了,但是一個車廠的用心和歷史是不變的,我們並不輸給福斯,我希望大家看見它的故事更了解這個品牌的價值,相信現在許多不認同的人在將來一定會了解,也會能夠在了解之後認同
Candy, 請問2014式 小改款的Superb Combi甚麼時候會引進呢?因為看到耗油量改善19%,很吸引人...PS. Skoda的車,我們公司的英國同事很推薦,C/P值超高;也是因為他的推薦,才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Candyshiehe wrote:報告我不是大哥啦!我...(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