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卡一定會給看的阿 但不一定會有
你的業代比較老實 也不想多說

也有可以看到喜歡的顏色 但是要再等幾批船班
當下沒立刻反應的原因是那對父女還在看
若馬上反應 可能就是要硬生生的插到人家中間然後請業務先生到一旁說話一下
我會覺得不太禮貌
那若當著那對父女的面 又覺得會不會壞了人家的單子
即便我覺得沒有很開心 但我也不想要當場在別的客人面前去講這種事
畢竟業務先生也是花了時間在我身上
頂多就是上來01抒發一下
當然不太可能為了這樣就直接把FABIA摒棄在外
好車還是要先放在候選清單的
謝謝各位
想太多了。

我反而蠻喜歡
業代跟我說剩下幾台

直接給他殺到底。
他缺業績,你剛好也撿到便宜。
那位業務明明知道前一位客人還在場
就對下一位客人講不一樣的話
難道不擔心被前一位客人聽見?
如果我是前一位客人一定也會覺得不高興

希望是有什麼誤會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kawaijau wrote:
當下沒立刻反應的原因...(恕刪)


k大 方便透露地點嗎? 好奇! 好奇! 好奇!
我也是覺得業代不好
換一家就好
貨比三家不吃虧阿
而且是一家比一家有驚喜
FABIA真的是好車
希望你也能加入SKODA家族
不過我家女王不喜歡新廠徽就是了
祝福你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