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海賊王沒拍成電影?我覺得周杰倫蠻適合演魯夫的


GSX-R1 wrote:
對阿
僵直性脊椎炎不能當兵,可以做比當兵還激烈的打籃球和跳舞
不就是因為這樣
大家才說他適合演騙人布嗎?
我覺得動畫就好

不要拍成真人版

動畫就是因為真人沒辦法比擬所以才會有很多人看
魯夫沒有僵直性脊髓炎......

滷蛋演跑的快比較好
開版的別惡搞

周屌演魯夫

個人應該會很不爽

真要拍的話

給他演小馮好了
電影化沒有一個是好看的,你只是純粹是周董的粉絲吧...

你還是聽聽他的專輯就好了,動畫~ 不適合你。
沒有常再看海賊王只知道一點以前的劇情
也沒有什麼再聽周杰倫的歌只知道幾首他的舊歌

演海賊王真的算了 真人的通常都不好看

做好本份不要跨界...
請周杰倫不要再以一己之爽

來污衊各種角色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

現在不管是電影音樂

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出現

我就不想看到!
至目前為的真人版漫畫電影都沒啥好票房的樣子說,
還是加減看漫畫跟卡通就好...
為什麼要叫他演魯夫...

魯夫沒含魯蛋阿...


除了嘴巴含著肉時...


真攪不懂..唱歌幹麻含著魯蛋~~@@

+1

kai520 wrote:
別侮辱了魯夫好嗎 魯夫加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