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你最想看誰被打的很慘or苦戰

黃猿+1 再來是赤犬
XaosLin wrote:
娜美...(恕刪)
覺得還沒上空島前吃彈簧果實的那個忘記叫什麼名子超囂張根本就是欠砍
魯夫一拳就讓他沒聲音 重播百次都滅不了的爽感阿
叫鬣狗...佛朗明哥的一員
後來又出現把魯夫打得很慘,消耗魯夫很多戰力...
子吉他 wrote:
覺得還沒上空島前吃彈簧果實的那個忘記叫什麼名子超囂張根本就是欠砍
魯夫一拳就讓他沒聲音 重播百次都滅不了的爽感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