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最可歌可泣,扣人心弦的戰役,大家認為是哪一場?

個人認為是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劍之勇者的復仇



動漫中,最可歌可泣,扣人心弦的戰役,大家認為是哪一場?
文章關鍵字
很多誒,但最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HF的Saber vs Berserker吧
幾年前有一部動畫好像是叫漆黑子彈吧?
裡面的打戲都拍得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