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用ipad1的朋友, 使用Facebook ipad版, 會不會一直跳出?

我每次打開facebook這個App,
沒點幾個動作他就自動跳出, 讓我很想換回原本的iphone版.
但似乎我無法安裝iphone版的facebook在我的ipad1了.
該怎麼辦呢?

另外, 今天突然發現facebook的app要登入我的帳號時一直無法成功,
顯示 
"無法與Facebook連線, 請稍後再試"

請問各位朋友有一樣的狀況嗎?
文章關鍵字
hungweiwu wrote:
請問一下用ipad1...(恕刪)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我是facebook iPhone 版+faceforward 1.0-1版

我觀察過

大概是好友列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們解決此問題

非常感謝

hungweiwu wrote:
請問一下用ipad1...(恕刪)


我是 ipad2
之前也是一直近不去 ( FACEBOOK 都開不開 )
後來移除FACEBOOK,在重新安裝後
就好了

參考看看

屮小羊屮 wrote: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我是...(恕刪)


感同身受耶

我在好友列表跑出來之前點到自己的塗鴉牆
(沒有好友列表聊天室)

就能正常使用....
(也是拿Ipad1)

希望FaceForward盡早更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