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發票好幫手(發票app、發票精靈) iOS版新上架,補充操作影片

ErickErich wrote:
請教一下,是本來QR...(恕刪)


新光三越的條碼沒有帶期別資訊喔。
我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每次都掃不到,
有人也用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有掃到的嗎?
chibuy wrote:
我的 Sony Er...(恕刪)


我問了一下Android版的工程師,下一次的更新,辨識效果也會有明顯的提昇,順利的話應該這星期內就會釋出,更新後您可以再試看看。

另外預告一下,iOS版下一版的更新(1.2)會加入一些很有趣的功能,請各位拭目以待,新版希望能在25日開獎前上架~祈禱中~
發票精靈1.2版今天上線囉,新增與修改功能有:

新增項目:
新增快速對獎功能
新增快速對獎後自動儲存發票功能
新增儲存時自動抓取發票明細功能

修正項目:
修正QRCode二代無法查詢明細的問題
開放iPhone3GS與iPad2掃描QRCode二維條碼 (一維條碼仍未支援)
修正無明細發票刪除時跳出的問題
調整掃描UI與修正其他Bugs

25日發票開獎日又快到了,各位朋友可以先更新或下載玩看看,尤其一定要試試"自動對獎"的功能喔,若有發現任何的問題或建議,也歡迎繼續在此討論串提出。
iphone4s軟體更新後, 廣告讓下方的選項下移


babyfish0226 wrote:
我問了一下Andro...(恕刪)


安卓版的實在太難用了,根本就掃不到條碼
何時要改版呢?
cstr wrote:
iphone4s軟體更新後, 廣告讓下方的選項下移...(恕刪)


選項下移應該是您上面熱點訊息的關係,不是廣告造成的喔。


babyfish0226 wrote:
選項下移應該是您上面...(恕刪)


請問作者一定要有廣告的存在嗎?

謝謝
yeh64011 wrote:
請問作者一定要有廣告的存在嗎?...(恕刪)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可惜目前廣告的存在對公司來說還是必要的,不過等將來功能更加完整,是不排除推出功能稍加區隔與去廣告的付費版本,至於廣告或付費之間,就看個人的取捨與決定了。
那請問想用回舊版的
能夠保留已經輸入的資料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