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168 wrote:
試用完請記得上來分享...(恕刪)
話說小弟有用了一下evernote了~但她還是要配合skitch使用
目前還在熟悉evernote的介面,看起來還沒有找到能和noteII別別苗頭的功能
但若是日常記事還是挺好用
可是我要的是能在照片「圖上」直接做註記的功能阿!!!!
雖然skitch能直接如NOTEII一般在塗上做註記~但是目前仍無法做同畫面拚圖
...這樣子我公司有些設備和機台的用法及啟動開關機DEBUG等等就無法同時在同畫面有不同截圖的排版和圖片註記了...
看來還要再熟悉以及尋找相關APP
看著同事拿著noteII流利的完成註記
真眼紅XDD
再努力找找和熟悉吧!看有沒有替代方案...畢竟noteII對我來說還是太大台,爬上爬下工廠實在不方便~一台萬把塊的機子放在口袋裡還是會怕敲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