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iOS 11公測版開放一般註冊用戶下載

佩服大家的勇氣,
在前幾次版本出包後, 小心屎得萬年船, 就是我的座右銘

尤其這次要停用16位元的 APP , 風險蠻大的.

Nanako0625 wrote:
老實說...因為我...(恕刪)


不太適合當白老鼠
先觀望好惹
askgoodquestion wrote:
尤其這次要停用16位元的 APP , 風險蠻大的.


首先呢,16 bit 的 App 從 Windows 95 之後就已經沒剩多少個了

其次呢,如果今天 App 從 2015 年中之後曾經更新過,那他一定支援 64bit
(蘋果要求的,不支援不能上架)

So, 我看不出來風險在哪裡 (手機裡 213 個 app,兩個因為 32bit 中標,機率 1%,可替代率 100%)
Ehrippura Seruziu

Seruziu wrote:
So, 我看不出來風險在哪裡 (手機裡 213 個 app,兩個因為 32bit 中標,機率 1%,可替代率 100%)


我 80 個 app 也才一個中標,而且還馬上找到替代的
Star Kfeirchris wrote:
我 80 個 app...(恕刪)


之前買的Good Reader中鏢,是32 bit的,現在無法用了,看來只能再花一次錢買新版的。

Public beta還算堪用,在iPad上新功能強大,沒有後悔一出來就衝。
目前遇到的bug都是小問題,唯一比較明顯的就是很耗電,大約一小時噴掉10%。

最下面那三個最近使用的App,仍然不清楚是怎麼決定的,常常不是最後三個App,有一點雞肋。
7 plus 更新後超級耗電

Tom ane wrote:
7 plus 更新...(恕刪)


沒錯
超級耗電
而且非常容易過熱
iOS11 Public Beta2 什麼時候才會更新?

控制中心的 Wifi 跟藍牙根本無法使用!

剛開始以為會自動開啟,後來才發現從控制中心無法真正關閉 Wifi 、藍芽,圖示顯示關閉,到設定中發現一直都開著。
2/10 - 長腿秀英的生日! 9/22 - 舞后孝淵生日!
到底什麼時後修正耗電 我放著都可以沒電 開飛航
benmei wrote:
沒錯超級耗電而且非常...(恕刪)

待機一個晚上可以噴掉剩下一半 超級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