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的IPHONE 4S ios6.0.1

使用"發票王"這個APP對這期的發票(9.10月)

卻發生狂閃退的情況

爬文也找不到有相同情況的文章

想請問我這是個案嗎

如果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改用


雲端發票精靈吧


好用多了


發票王容易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